今年下半年

女團一一帶著殺氣騰騰的新曲comeback 每一首歌都好好聽捏

再加上新團來勢洶洶 還未正式出道皆已累積火爆的人氣 要人不注意也難呀

究竟今年年末各家電視台的頒獎典禮會有多精采?

想必大家都很期待吧  

--

 

2NE1  他們是我的真愛 所以放第一個 

I don't care MV

 

090828 20's Choice 2ne1 i don`t care+fire 

她們這樣會讓我過度期待年末捏

突然想起她們在電梯裡的初放送

從當初的陌生、緊張到現在能夠自在地享受舞台

2NE1真的很棒!! 2NE1 sszang!! 2NE1崔溝!!

 

Kara

 090731 Music bank  Mr.+Wanna

我愛Mr.勝過Wanna 好有中毒性的一首歌

Mr.的MV沒有將扭屁屁的精髓表現出來 直接看live表演比較精采

好喜歡看她們扭屁屁 我都快變成色老頭惹 

 

 

 

BROWN EYED GIRLS

Abracadabra MV

也是一首中毒性頗強的歌

聽過一遍就會一直 西搜拉~西搜拉~ 啊 不是

是 Do you love her ? Do you love her ?

晃動恥骨好誘人 但好難 

 

 

少女時代

090718 Music core  Genie

雖然我沒有很迷少時

但這首歌好好聽 我好喜歡 

尤其是太妍飆高音的那段

希望有那麼一天 可以把整首歌練起來 

 

 

4 Minute

 Muzik MV

這團很多人愛

但目前我還找不出會讓我喜歡的點...

不管是Hot Issue還是這次的Muzik

都會讓我想到別首歌

我不是說他們抄襲

或許是太過期待而導致的失望吧

總之  我對這團還在觀望中

或許哪一天我會大愛也說不定 XD

 

 

F(x)

 LACHATA MV

還沒出道就造成轟動的一團  要人不注意也難

Amber長得真奇妙

這種長相酷斃惹

我無法把他當女的耶 歐都ke

 

T-ara

 090816 人氣歌謠 謊言

這首歌  不知道是聽習慣了  還是我真的很喜歡

總之覺得很順耳  三不五時會哼一下

Mnet出來的歌手  聲音都很棒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Davichi



Jewelry   

 vari2ty MV

我愛這首歌!!!!!!!

只有Onni才能遊刃有餘的強勢美呀~



LPG

這團應該完全沒有威脅

我也不喜歡 所以就不介紹了

 

--

這篇文是9/7開始寫的 本來想在9/8完成

但因為發生接蹦突然回西雅圖的事 讓我沒有心情寫下去

最近心情比較平靜打算來完成它

結果剛剛快寫完的時候 看到JYP發了一篇鳥聲明

害我心情又受影響了......唉 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