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189201.jpg

全家福..只有小學時照過一次, 這算是第二次

聽說我小時候很會撒嬌的..上了高中後
媽媽常常說的話就是:[你太冷淡太沒感情了. 這樣以後怎麼結婚?]
然後我就會回答:[不結婚也沒關係嘛~ 又麻煩.我也沒興趣--]
然後, 媽媽就會被我嚇到: [不行! 我要抱孫子! ]

嗯..這不知道算是好事還是壞事
從我小時候開始,
媽媽就很擔心我會到處惹是生非,製造問題, 因此我常常被訓
但她從來不會擔心我會亂搞男女關係
雖然我也從來沒有過什麼會引起人家誤會的行為啦

甚至有一次,
我講完電話後, 爸爸問我: [是女朋友打來的嗎?]
我回答: [是JAY打來的]........
然後爸爸深深吸了一口氣說:[你這傢伙, 好歹也去認識個女生啦]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姦情被發現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