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194713.jpg

制服..
想起以前念書時
每次服裝儀容檢查時
就跑去保健室躲起來 --;;;

有時,timing沒抓好, 還留在教室裡
就會想盡辦法,看怎樣把瀏海弄得看起來短一點
然後就用手把瀏海捲捲捲, 把它弄捲
結果..還是被抓包, 被記下名字....

隔天,去訓導處報到時, 就跟老師撒嬌,很ㄋㄞ的道歉後

"希澈,嗯, 頭髮有剪了嗎"

"我先染回黑色了, 明天我會剪的"

"嗯, 一定要去剪哦. 等你畢業以後,你愛留多長都可以"

"老師您也知道嘛~ 我平常都很乖都不鬧事的嘛~ 也沒有遲到過~"

"好啦好啦.那這次就先放過你啦. 學生只要做好學生本份就行了"

"是~ ^-^"

那時為什麼那麼想留頭髮呢...噗~
我花不下錢去髮型屋染髮, 就自己先用雙氧水漂白
然後買了一個5000元的染髮劑來染
媽媽看到我的頭髮後, 表情就像這樣..

(-_-)



被罵過數次了, 還是我行我素的我...呵呵
真的是..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如果可以回到那時候..
我一定會好好聽父母.老師的話

但是..

但是...

坦白講....
















我沒有辦法跟各位拍胸脯保證, 我不會留長髮, 不會染髮 --;;;;;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果然都是屁話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