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6a251f6e0360d9a786699b

 

原來時間過這麼快,咻一下大家都當完兵回來了,我覺得自己現在跟瘋子一樣既興奮又崩潰,哈哈哈。

 

【神話】是我真真切切愛的韓國團體,唯一從頭到腳、從裡到外真正喜歡的,他們真的很了不起,總是做一些讓我們會驚呼「不虧是神話」的事情。

 

韓國藝人的高死亡率,不論是自殺、意外還是生病,我們很慶幸他們都只是曾經在鬼門關前走一遭而已。10幾年前,練習生與新人歌手動不動被罵、被扁、被壓榨的年代,我們很慶幸他們可以全部從SM全身而退,根本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他們愈自由,我們愈幸福,神話成軍14年,成了偶像團體的指標,愈來愈常聽到後輩團體都期許自己能像神話一樣,我內心OS總是:怎麼可能,也許這樣想很刻薄,可是後來證明的確是解散的解散,退團的退團,除了環境的兇險,現實的無情,團體內部一心更難,超級難!

 

愛神話很有成就感,我們期待的、希望的都會一一實現,我們多年來的玩笑話「他們自己開公司」也成真了,到現在還是覺得不可思議,「不虧是神話」哈哈哈。

 

我最大的樂趣就是靠腰他們,我有滿滿的安踢愛,希望可以永遠這樣愛下去,我從他們身上學(壞)到很多,也希望他們可以繼續囂張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