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210710.jpg

我把南瓜晟敏和烏龜順圭正在練習的吉他搶了過來
還演奏了

卞真燮'如鳥兒一般'
金光石'起來吧'
趙容弼'蒙那麗莎'

給他們聽..

雖然手指在C弦的時候就沒辦法去找其他弦..
但是他們似乎都因為我的演奏和很有感覺的聲音而感動了

允珠姐聽了我的音樂之後的表情是(-┌)
順圭狀似摀住耳朵(不想聽),但一和我對上眼仍是丟給我燦爛一笑(而不是裝出嫌惡的表情)
乖巧晟敏的嘴型好像在喊著17和19中間的那個數字..

我接收到聽眾充滿愛意的眼神之後,
又堅決的唱了Queen的'Bohemian Rhapsody'..
把看新聞學到的要將'喔連及(ORANGE)'講成'歐蕊及'這種技巧也加了進去.
過度的捲舌,開始"mua mua"的唱起歌了..

但是因為三位臉上露出

'這什麼白...(-┌)'

的表情,荒謬的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

總之不管是說我彆腳還是小混混還是在耍帥...來亂的我還是!!
超棒的!(-_-)=b

就是這樣...科科科科

--

圖文:希澈cy
翻譯:kiralife/hotkorea07協助
出處:PTT SuperJunior

--

西巴

看希澈大人日記學到的第三個罵人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