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210709.jpg

很久不見了
開心嗎?見到很久沒見的我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利己主義的希澈哥 突然幾天前說

希:呀 把你的飯給我

我: ??????要貓糧幹嘛;; 吃你的飯吧

希:如果我倒楣的吃到瘋牛變成神經病怎麼辦?

我:不吃瘋牛不就行了

希:怎麼區分阿

我:在瘋牛的頭上插上向日葵~就能區分~了

希: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希:雖然嘴在笑 可眼睛在流淚的理由是什麼呢…

我:對不起…

希:小時候媽媽說過“要多吃點蔬菜”的理由…是因為這個嗎…恩…我媽媽很厲害…?

我:難道..您的母親是… Nostradamus(法國預言家)?

希 : 是要把所有人都變成素食主義者讓人們健康的高深主題嗎??為了符合身心健康的時代?

我: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希: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好笑吧?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希:不知從何時開始所謂的新聞…會讓我笑了3秒之後再給我30分鐘的沉靜感…是想讓我變成真正的大人嗎…

我:現在哥知道fans的心情了吧?

希:什麼﹖

我:所有的fans都反對哥留鬍子 哥卻因為自己喜歡而留…結果還不是會刮掉(-┌) 鬍子是刮掉就行…那個就…

希 : 啊…這個發言有點強…

我 : 恩…是吧?有點強吧?

希:恩…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這樣一來CY會不會沒有了──?

--

圖文:希澈cy
出處:希。盛世&希澈公主殿

--

我只能說我愛的人都很憂國憂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