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爺..

我愛你..

不肖孫子 敬上

-------------------------------------------------

即使真的很忙 還是抽空來的sm工作人員
現在就像親姐姐們 很感謝的gokong culture
我只要在本子上隨便畫個圖, 就會幫我弄出那個髮型的吳老師
不知不覺中就過了十年的高中同學們

即使在中國過著很忙的日子也和我聯繫的東海、韓庚、始源、金奎、麗旭
只要我一直叫他狗特狗特取笑他 他就會講些跟他一點都不搭的髒話來反擊我 ..
天生就只能當隊長的正洙
總是由我來安慰哭的像小孩子一樣的他 第一次讓我感到弟弟的懷抱真的寬闊的永云
我笑他是狗頭 他就說哥是蛇頭 絕不認輸的...平凡臉鐘雲
即使累到眼睛充滿血絲 還是給哥哥安慰...吃掉四盤肉片的神童
原本只覺得很可愛的小子 現在已經長大了..在我身邊的晟敏
即使到了現在, 我一跟他搭話 他就慌到說話結巴...真的真的很善良乖巧的赫宰
即使一整晚都在拍戲 還是傳來"哥 在做什麼"這樣平淡卻溫暖的簡訊來的我們起範
還有..即使不用說什麼話,也都知道我在想什麼的..J
我說一句 就能大概預想到我要說什麼的正模

主持廣播的時候,每次只被我虧,等麥克風關掉後就會狂罵髒話...
唯一能成為朋友的女性..在英
在下雨的凌晨 為了我來到很遠的地方..唯一的藝人朋友..鬍子..米斯拉

揉著想睡的眼睛 說著哥別哭..邊拍我肩膀的..純奎

要去機場還是一直問哥沒事嗎..打電話..傳簡訊..打電話..傳簡訊..讓人可以依賴..
但是對我來說還是一樣可愛的允浩

在鄉下拍攝電影 一直說著對不起 還送來花圈的至孝姐

問我"為什麼都不講..沒事嗎"..靜靜地安慰著我的振英哥

還有..時常擔心著我 重視著我 維護著我的..就像真的待在我身邊的..花瓣和ELF

-------------------------------------------------

感謝許多人..

多虧了各位..

今天的天空..真的很晴朗..^-^


--

原文:希澈奇蹟Cafe
翻譯:kiralife / hotkorea07協助
出處:PTT SuperJun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