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210711.jpg

10年..
有10年沒去愛寶樂園了

韓庚 和我興奮得就像要去遠足前一晚的小孩子一樣
翻了一整夜 , 結果最後 只睡了2小時就出門了^-^

公司問.....沒問題嗎.. 陪著一起去會不會比較好

"nono~ 我們沒有化妝, 沒有人認得出來的ㄎㄎ"

用鼻子"嗤"一聲丟出這句話後 便帶著 ^-^* 的表情 離開了宿舍
前往龍仁的路上, 真的很愉快. 也打開了久違的話匣子ㄎㄎ

庚 : 我真的很想去

我 : ㄎㄎㄎㄎㄎㄎㄎ啊 真開心啊今天 ㄎㄎㄎㄎㄎ

庚 : 不過如果今天人很多,那怎麼辦?

我 : 喂--- 星期一不會什麼人的~ㄎ 讚(-_- )=b 全都要玩一遍ㄎㄎ

終於抵達了
我們正大光明的買了自由使用券(一票玩到底的) , 然後進去了^-^
哇超good








(-┌)
在來這裡遠足的國中和高中學生的盛大(?)歡迎之下..
結果一項遊戲都沒能玩到 ,就這麼回家來了.真是一則悲傷的童話..(T_T)

我.. 得裝出一副有玩到的樣子..
買了粉紅色海豚.. '粉紅海豚 1號' 回來..
韓庚還把自由使用券戴在手腕上, 說明天要再用..

看到上面的照片就會知道
兩人的表情都超級不爽的(-┌)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好傻好天真的兩個人 (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