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uld you please 給我閉嘴??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真是的....
搞笑concert..
準教授的隱祕魅力..
今天的節目..
我沒看到(-┌)

馬的.. 我一定要去現場看..-_-v

最近突然多出很多時間可以進來cafe'晃
是因為沒有在玩cy的關係嗎.. 嗯..
花瓣們好像都很擔心,所以我來留言了. 反正我的手好得很ㄎㄎㄎ

在宿舍和油特一伙人玩完去睡後, 起來喝水時不小心摔了下去,
然後鼻子就飛了出去 ..(+_+)
聽說,經紀人大哥們和成員們看到變成血海的走廊和廁所時, 都嚇了一跳..

不過, 即使我痛得要命, 也在心裡想著 '要通知PD(節目製作人)才行' ,
於是搖搖晃晃地走去用手機把地板拍下來
然後在凌晨寄了封彩色mail給 PD..
早上, PD就非常緊張的打電話過來關心我.. 真是令人感動啊.. 嗚嗚..
不過 ,在知道我沒有大礙後, 他大概是放心了 , 突然很認真地在電話裡問我 ..

"你是變態吧.."

"ㄎㄎㄎㄎㄎㄎ 如果我說我身體不適, 你們會覺得我是在找藉口啊~
所以要把證據拍下來~ㄎㄎ "

"你不用特意寄那種照片給我,我也會相信你的啦;;
你還是快點去醫院看看吧;;"

"不用去醫院啦~ㄎㄎ 丟臉死了 去什麼醫院 (-┌)"

因為此時我沒想到,傷勢比我想的還要嚴重ㄎㄎ, 鼻子還真的有點歪掉了 --;;
智孝姐也很擔心的打來關心我..我問她

"要不要寄照片給妳看??"

"不用了??;; 你是變態嗎;;"

(-┌)

我從以前就很迷漫畫,看了很多.. 漫畫裡的人, ..
不是都會用手把歪掉的鼻子喬回來嗎
所以我就想, 這說不定有用.. 我就用手抓著鼻子往旁邊一拉..
結果事情愈來愈大條(-┌)

當經紀人大哥說要帶我去醫院時, 我就像哭鬧著不要去看牙醫的5歲小朋友一樣..

"我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 沒氣沒氣了~"

雖然最後還是被強拉著去醫院做了檢查..
衰上加衰, 腿的狀況還在這個時候惡化,所以目前正在休養當中
我又不是什麼時空戰士SPIELVAN, 大腿還會傳來鋼釘卡進去的聲音 ( ̄- ̄)a
本來精神狀態就不正常的我, 加上身體狀態變差, 大家都說我需要休息,

所以我要感謝容許我休息的公司, 經紀人大哥們, PD們,SJ成員們,
花瓣們,還有ELF們, 謝謝你們

不過.. 有一件事我很疑惑.. 我有聽到周圍的人在說..
希範趁我在睡覺時,不僅打我的鼻子, 還在我裝了鋼釘的腿飛踢了一腳
嗯.. 所以牠才會在最近看到我時, 都不敢正眼瞧我的嗎??^

反正, 各位就把對我的擔心..
拿去換麥芽糖吃吧~

拿去換麥芽糖吃吧~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不知道這是啥? 就是準教授啊

準教授~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不知道的話, 就再回去看看那個節目吧 (-┌)

1014485355.jpg 
這是 12月左右(?) 拍'黃金新娘' 時拍的照片, 所以請不用擔心啦~

--

原文:希澈奇蹟Cafe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死孩子
達度 ㄎ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