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4月28日,向圓圓和屈JUJU在msn上喇低賽。

  向圓圓:偶棉好久沒有見到了說~~~偶好想你喔~~~~飛奔跑步中

  屈JUJU:啥米鬼。

  向圓圓:哈哈哈~~~~

  屈JUJU:我還以為你丟錯人了(茶)。

  向圓圓:偶這幾天破病說~~~很慘ㄟ~~

  屈JUJU:因為天氣多變化所以破病,真可憐。後來我發現其實我是文先生性格,哈哈。

  向圓圓:什麼叫你是文先性格?

  屈JUJU:我那天看happy together,我發現我們對事情的反應好像一樣。

  向圓圓:遇到人家遇到倒楣的事嗎?你們真賤。

  屈JUJU:對啊,我剛剛其實是想嘲笑你生病這件事的,哈哈。

  向圓圓:馬的~~~算了,早就料到了。我嚴重大失眠,完全睡不著,我都整整三天加起來睡不超過十小時,導致我要死了。

  屈JUJU:看醫生的藥不是吃了會想睡覺嗎?

  向圓圓:我沒去看病啊。

  屈JUJU:嗯嗯,那你可能快死了。

  向圓圓:你娘ㄟ。

  屈JUJU:我昨天8點多就突然好想睡,就去睡了,我想是金烔完在召喚我。

  向圓圓:我瘋狂的做很奇怪和恐怖的夢,加上被我同學傳感冒。

  屈JUJU:是喔......我昨天也做惡夢,夢到歐先生不理我。

  向圓圓:這個那算惡夢啊。

  屈JUJU:你叫熊杯貓你一拳,讓你昏死。

  向圓圓:還不錯~~~可以考慮。我看了Andy的我們結婚吧,太閃了閃到暴。但是會覺得andy可愛到暴說。

  屈JUJU:我今天上PTT,神話版暴動,哈哈。

  向圓圓:為什麼?

  屈JUJU:我們家大叔幹了件好事。(傳圖)

  向圓圓:果然啊,我早就料到會來這招了說,算了,還好我不是AD控的(煙)。

  屈JUJU:我超想推文說:大叔幹的好。哈哈。

  向圓圓:可以想像大家都瘋了。

  屈JUJU:大叔幼稚數十年來如一日。

  向圓圓:但我覺得這種節目真的會玩出假戲真作說。所以,呵呵~~~神話中有人要嫁了說。

  屈JUJU:但是AD有說不喜歡她ㄟ,但我覺得她會愛上AD。

  向圓圓:我怎麼覺得會玩出事,很明顯好不好。

  屈JUJU:A跟李真拍戲的時候都沒傳緋聞了。

  向圓圓:這又不一樣。

  屈JUJU:你放心啦,Andy喜歡金泰熙型的說,Solbi也不是什麼美女。就算在一起,本人也不看好。

  向圓圓:這很難說喔,所謂好男難敵烈女,可用在這對上啊,我這樣的說法放到ptt上會被公幹吧。

  屈JUJU:不會啊,多少人anti那女的啊,哈哈。

  向圓圓:哈哈哈~~~連我都很想打她說。

  屈JUJU:你有看我寄給你的,彗星生日禮物事件嗎?

  向圓圓:有啊,超智障,什麼鬼啊。

  屈JUJU:最妙的是,文艾力也太蠢了吧,要是我,我一定想得到彗星的反應啊。

  向圓圓:他沒腦啊。

  屈JUJU:我跟他不一樣,我有腦(煙)。(網址)社長跳魷魚舞。

  向圓圓:白癡,這真的很白目ㄟ,超好笑,誰教他的?

  屈JUJU:是被懲罰,節目是come to play,日期 070810,上節目的是大叔和社長,主持人是MC劉。

  向圓圓:真是太好笑了說,好看嗎?

  屈JUJU:好看,這兩人報很多料。X man我看到44期。

  向圓圓:我等你抓來給我ㄟ。

  屈JUJU:是喔,我看完就刪啦,我電腦裝不下ㄟ。

  向圓圓:機車ㄟ,本來想燒來賣的說。

  屈JUJU:= =

  向圓圓:呵呵,好唄。

  屈JUJU:在八卦板上看到有不肖商店幫小學生抓mp3,一首5元,你的行徑跟這些壞大人好像啊。

  向圓圓:哈哈,我訴壞大人啊。

  屈JUJU:誰會買啊?連向伊都不會買了。

  向圓圓:哈哈~~偶啊。

  屈JUJU:喔喔,我燒給你,你會跟我買?

  向圓圓:不會啊~~我會出片子錢。

  屈JUJU:那你要賣誰?

  向圓圓:ㄟ~~我想想,給我個二十天來想。

  屈JUJU:給你兩年也想不出來吧。

  向圓圓:哈哈,摸摸頭~~不要這樣ㄟ。剛剛MTV台在播神起的歌。

  屈JUJU:我不是他們家的ㄟ,興奮不起來。

  向圓圓:哈哈,只是說說啊,我也不是他們家的飯啊。

  屈JUJU:(懷疑)

  向圓圓:真的啦~~~就說想要以後生一個長這樣的嘛。

  屈JUJU:我想嫁給大叔,生個Andy。(思考了一會兒)可是如果生出個像Andy的,我想大叔會跟我離婚。

  向圓圓:哈哈,是啊,這到是真的,大叔甩你巴掌,一邊大吼~~~偶早就知到你跟那個愛裝可愛的男人有一腿,哈哈~~~想到就好笑。

  屈JUJU:像在隱藏式攝影機裡一樣的哭,哈哈。

  向圓圓:哈哈,還不錯,記起來,以後萬一用到怎麼辦。

  屈JUJU:記什麼?

  向圓圓:要是大叔以後這樣甩你巴掌的話啊。

  屈JUJU:這時leader文先生就要出來幫和解了。

  向圓圓:你太看的起他了,他會笑出來,應該是M先生吧。

  屈JUJU:也對也對。是鳥媽媽啦,總覺得M先生會扁我。

  向圓圓:誰都有可能,但絕不會是文先生。

  屈JUJU:叫Andy 出來哭好了,哈哈。

  向圓圓:哈哈,還不錯。

  屈JUJU:畢竟Andy也是這件事的主角。呼,這樣我也太幸福了。

  向圓圓:哈哈~~你就抱著孩子說:不要這樣~~~你們不要這樣~~~哈哈哈。ANDY就茫然失措的說:孩子真的是我的嗎?可是我拍完我們結婚吧又已經六年沒有交女朋友了,怎麼會是我的,連女人的嘴都沒親過~~太過份了吧~~。一直碎碎念的ANDY。

  屈JUJU:那我要躲在jin的懷裡哭泣。一直碎碎念的ANDY、一直安慰大嫂的Jin、一直眉頭深鎖的M、一直怒吼的大叔、一直偷笑的文先生、一直安撫大叔的鳥媽媽,這樣嗎?

  向圓圓:差不多~太好笑了,我的話一定拿DV拍。是反轉劇嗎?現在在是在拍反轉劇嗎?

  屈JUJU:反轉的劇名是?嫂子賣餃子?嗚呼~~我真搶手。

  向圓圓:哈哈~~是嫂子爬牆摔一跤。

  屈JUJU:文先生跳出來說:又有一隻小寵物,哈哈。哈哈~~~~不錯不錯。最後反轉是啥?

  向圓圓:就是,哈哈~~~這是隱藏式攝影機。小ANDY是ANDY生的~~~跟大叔說:你的在家啦。

  屈JUJU:好爛喔,我被呼巴掌ㄟ。

  向圓圓:是啊,你看你為藝術犧牲ㄟ。

  屈JUJU:就這樣嗎?

  向圓圓:然後小ANDY拉泡屎在文先生腿上。

  屈JUJU:在臉上,他想把小ANDY拋高高的時候 小小D就拉屎了。

  向圓圓:還不錯。

  屈JUJU:既然是隱藏式攝影機,我被呼巴掌時,鳥媽媽會幫我擋住的,但是我還是可以在jin的懷抱裡。

  向圓圓:哈哈,好吧。但前進會突然把你推開然後偷偷質問你跟DD有沒有一腿。他沒什麼腦,要連他一起騙,這樣才不會出錯。

  屈JUJU:他的腦子沒進化到這麼會想吧,他應該是腦子一片空白吧.... 大叔正在暴怒說。

  向圓圓:所以才會覺得怎麼可能,問說真的嗎?是真的嗎?真的是跟ANDY生的嗎?

  屈JUJU:好吧,這樣真的很無腦,哈哈。然後我就狠狠的瞪他,他就繼續安慰我。

  向圓圓:哈哈~~你還真會把劇情給我拉回來,硬要靠在JIN的懷中啊~~

  屈JUJU:因為我不想在文先生的懷裡。

  向圓圓:他不會理你啊,他那麼想笑,一定在一個很安全的地方。然後大家的臉的超嚴肅,文先的眼睛一定看來看去,很想笑的樣子。

  屈JUJU:他應該跟你一起在拍吧,你們這對淫賤夫妻。

  向圓圓:哈哈,你知道嘛。我看了HAPPY TOGETHER之後啊,就也好好思考了一下我是不是也是這種人,因為我星盤很多水瓶,就想想,我是不至於在不該笑的時候笑,但我超不會安慰人的說。這種爛事太多了,我完全沒辦法處理,老實說,我最怕女人哭了。

  屈JUJU:你終究還是有雙魚的牽制,你至少有想要怎樣,不過文先生應該不會。他是打電話叫Andy把社長帶回家的說,話說李社長那種摔跤姿勢,我看了也會想笑 ,哈哈。

  向圓圓:是啊,他太爛了,我還有點人性(茶)。是唄,我好歹還是有天使雙魚座的加持的說。

  屈JUJU:這樣你還可以多少幫Eric做點人情。彗星不是說他、M和J有一次開車碰到一點事故,然後要溜的時候,J沒上車被留下了,也太像電影了吧。

  向圓圓:那個真的是超好笑的,JIN的表演,太好笑~~~整集我都好愛,我看了三次,都會唱豬媽媽跟豬寶寶的歌了啦。

  屈JUJU:我也是。JIN開頭不是還被整,哈哈。

  向圓圓:是啊,好喜歡這一集。

  屈JUJU:然後Andy表演的最好還被懲罰,玟雨很智障的沒蹲低,也被打到,哈哈哈。他們以前的稱號也超白癡的,哈哈哈。

  向圓圓:哈哈~~~對,超好笑的。重點之一就是DD跟文先生沒有笑,超好笑,我笑到在床上翻滾ㄟ。

  屈JUJU:我們家大叔可是機智小子呢。

  向圓圓:文先生是英文RAPPER。

  屈JUJU:小王子也很好笑。

  向圓圓:是啊,就很智障。重點是大家在說時的狀態,好白目。

  屈JUJU:而且前面jin話好多,整個就很high

  向圓圓:是啊,好可愛。

  屈JUJU:現在走熟男路線,我不愛...

  向圓圓:都好啊,我都覺得可愛。

  屈JUJU:我好像也只喜歡他水母頭時期,哈哈。

  向圓圓:你醬不行啦。

  屈JUJU:他只要沒瀏海我都不愛。你有看過jin最新的MV嗎?

  向圓圓:沒,他不訴走電音說。

  屈JUJU:(練舞功)看一下看一下,很北七,超搭的,他走的是台客風快看快看,PTT的人弄的。

  向圓圓:你們到底是愛他還是不愛他啊。

  屈JUJU:我是愛大叔啊。

  向圓圓:去~~之前不知誰愛JIN喔。

  屈JUJU:我說啦,我只愛有瀏海的他嘛。

  向圓圓:去去。

  屈JUJU:我不喜歡熟男啦,熟男李社長倒很喜歡。JIN不適合熟男路線啦 李社長比較適合,帥!

  向圓圓:哈哈,我喜歡智障功能很強的。向伊伊要演話劇,劇中飾演"小王子ㄟ。

  屈JUJU:Wawoo,你與有榮焉嗎?

  向圓圓:哈哈~~~偶整個好想笑~~~小王子,給他慧星的圖,就這樣扮就對了,哈哈~~好智障,出場時還要眼看前方說:我是神話中的小王子~~申慧星(手往前申狀)。應該會被丟東西到台上。

  屈JUJU:哈哈,神話飯會跳起來歡呼吧。他不是因為對舞跳的不滿意就生悶氣嗎?

  向圓圓:哈,對啊,把自己關在衣櫥三小時,超好笑~~~"我為什麼會生在這個世界上"什麼啊~~~哈哈哈~~~

  屈JUJU:哈哈哈哈。jin轉型要跟哥哥多多學習。

  向圓圓:是啊,但我覺得JIN就是笨笨的嘛,要不他早就像M一樣開班授課教搶錢就好啦。

  屈JUJU:Andy就一直很可愛,最近看到張信哲的新歌,想說如果Andy到了40歲還唱love song 我會不會討厭他。

  向圓圓:哈哈~~~哈哈~~~這個絕。

--

反轉劇之嫂子爬牆摔一跤

主演:屈juju/金烔完/李安迪
客串:鄭美麗/朴小白/李社長
攝影:向圓圓
導演:文艾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