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有這麼一天。」這句話我今天對向圓圓說了至少三次。

  今天一整天下來就像作夢一樣,沒有買到前一百名的票,也沒有去夜排,但我還是和向圓圓、向伊伊跑去華視,一開始只是想見識一下那邊的情形到底是如何,沒想到這一去,我們到下午快5點才離開,只因為某人魅力無法擋啊。

  今天早上快11點時先去華視晃了一下,然後去吃中餐,吃完飯後就又跑到華視開始漫長的等待。以為申彗星會從前面入口進去的我們就這樣傻傻的等,還自以為佔到了個好位置,沒想到他的車是直接開下停車場……而保母車則是停在華視大廳外面。

  看到那台白色保母車緩緩開過來,我的心真的是撲通撲通地跳呢,而從外面鐵門細縫看到生人的那一刻,即使只有一咪咪的側臉,也不自覺的尖叫吶喊著:「好帥啊,好帥啊,啊啊啊啊啊。」我從來沒有那麼激動過,我也從來沒有看過長的那帥的人,藝術啊,真的是藝術,歐摸,他一現身還有人喊出了歐買尬呢,真的一點都不誇張。而向伊伊為了看生人更是不遺餘力,她可是我們之中戰力最強的,唯一有看到申彗星正面的人呢。

  我們不能進去裡面,只好在外面擠來擠去,而我是最早戰敗的,坐在旁邊休息,偷聽著大家簽完名的感想。有一段對話讓我印象深刻:

  某飯對申公主說:「you are so handsome today.」

  申公主語氣上揚地說:「Today?」

  某飯可能太緊張而沒會意過來回答了:「Yes.」

  超妙的XDDDD。

  然後我也有聽到星世界首頁現在那張畫貓簽名海報的小故事,不過記憶有點模糊。聽到大家興奮的走出來和朋友分享心情,也算是另一種收穫和樂趣吧。

  就在我撐不下去吵著要回家的時候,申公主終於簽完名要離開了,當時心裡還抱著一絲絲期待,希望他可以從唯一的小門走出來,就在大家往停車場出口衝時,我和向圓圓還老神在在的在原地等待,而向伊伊早就跟著人群衝了,她真的是機動派啊。最後我和向圓圓還是不得已往著停車場的出口方向移動,沒想到慢慢走過去的我們,反而是幸運的。

  我們擠不上人行道,只好站在路邊,而停車場出口是單行道,所以載彗星的那台BMW就這樣往我前方開過來,而我可以透過前面的擋風玻璃清楚的看到生人,而後車緩緩的轉彎,我就這樣情不自禁的向坐在車裡的申公主揮了揮手,我們的距離只隔了一層車窗呢,而跑第一的向伊伊啥都看不到,XD。

  之後因為大家累翻了,所以我們就搭計程車回家,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我們看到了那台白色載滿禮物的保母車!三個人突然情緒一陣激動,然後又接著看到了那台BMW,載我們的司機杯杯就這樣超了那台BMW,XDDDDD,但是能這樣看到申公主最後一眼,讓人實在太歡喜了!!!

  5點10分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開著電視死守年代,沒想到我們守到7點多都還沒看到申公主的身影,只有吳淑珍的新聞一直repeat。不過皇天不付苦心人,我們在7點45分時有看到華視播了記者會的新聞,但只播了一點點,感覺是,生人真的帥很多很多啊!!!本來我們打算去饒河夜市晃晃,賭賭看他會不會去,不過向圓圓大中暑,加上看到他要求飯店要可以上網的新聞,就放棄了……,他現在應該在飯店裡打怪吧@@。

  總之,今天真的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追星呢,真是個難忘的經驗,但是很值得,真的。大家314見囉!

--
所謂的從縫細中看生人
1014449120.jpg 
from PTT shinhwa 的karap (禁止轉載)

接機視頻

from PTT shinhwa 的emak

中廣錄娛樂E世代視頻

from PTT shinhwa 的emak

華視門口沒重點視頻

但有掃過本人一咪咪XDDDDDDD
而且我發現......我居然在哼SJ的U XDDDDDDDDDDDDDD 咪秋搜?



1014449121.jpg

 1014449122.jpg

 1014449123.jpg

  屈啾揪:我現在覺得最正的人就是申彗星。

  某黃人:我們是不是同年啊?

  屈啾揪:是啊。

  某黃人:幼稚。

  屈啾揪手指著在一旁已經睡死的向圓圓說:那她怎麼辦?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