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的日子,我很盡責地在推廣韓國藝人和節目,五天來都是過著熬夜看影片與分享神話北七與肉麻事件的生活,一天幾乎只吃一餐的我,成功的讓紅豆小姐愛上了神話Andy(因為反轉劇的關係),向伊伊則是愛上了彗星和前進,而狗圓更是以Eric的未婚妻自居。

  星期五晚上,向伊伊體力不支先睡了,我一邊執著地找著神話一段北七影片(因為一直找不到),一邊向狗圓分享PTT神話板上超好笑的原創文(台灣老婆梗的出處),後來狗圓忍不住把每篇文章都念了一遍,她角色扮演玩的很high,我聽的很爽。文章全部唸完後,已經凌晨4點多了,狗圓說她想睡了,不過後來發生了一件事,讓她發神經發到5點多才真的去睡覺。

  狗圓躺在床上,突然想起她覺得Eric很帥的原由,是因為在情書中看到他剪了一顆小蛋頭後才覺得他帥的。當時的我對Eric的小蛋頭充滿了疑惑,因為情書第一季到第三季每一集我都看了三、五遍以上,從來沒看過Eric的小蛋頭出現過。

  屈JUJU說:「他沒剪過小蛋頭上情書啊。」

  向圓圓說:「有啦,姜虎東還開他玩笑說是因為情傷吧。」

  屈JUJU說:「你看到的是殷志源吧,哈哈哈哈哈。」

  向圓圓說:「屁啦,他是誰我根本不知道。」

  屈JUJU說:「Eric上情書只上到第一季第七代,後面都沒參加過,而第一季的第一代到第七代都是長髮。你是在電視上看到的嗎?」

  向圓圓說:「對啊。」鬼吼鬼叫中。

  屈JUJU說:「那就更不可能了,就算看到的是Xman,八大Xman也只播到第19期而已,Eric到20期和24期才出現,你看到的一定是殷志源啦,哈哈哈哈哈,他是蛋頭,哈哈哈哈哈,你其實一直以來都愛錯人了,哈哈哈哈哈。」

  向圓圓說:「屁啦,吼~~~~~~~~~~。」鬼吼鬼叫+在床上滾來滾去中。

  為了當個認真負責的韓綜推廣人,我上PTT韓綜板把節目各期來賓名單叫出來,以證明我所言不假,狗圓看了節目各期來賓名單之後大受打擊,無法相信自己記憶錯誤,更加瘋狂地在床上滾來滾去+鬼吼鬼叫。

  屈JUJU說:「你其實是在作夢吧,哈哈哈哈哈。」

  向圓圓說:「屁啦,吼~~~~~~~~~~。我真的有在電視上看到啊!」鬼吼鬼叫+在床上滾來滾去中。

  屈JUJU說:「你做的是預知夢吧。啊,你就是他的那個台灣妻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笑瘋了。※台灣妻子梗來自PTT神話板原創文。

  狗圓依舊在鬼吼鬼叫+滾來滾去,她完全無法提出證明反駁我說她是在作夢的論點。

  屈JUJU說:「他去當兵的這三年你要好好整理自己啊,三年後他會來台灣娶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凌晨4點就要睡覺的狗圓,因為Eric的那顆蛋頭搞到5點多才真的體力透支睡去,而在這一個小時內,她瘋狂的在鬼吼鬼叫和在床上翻滾,以及一直對我屁來屁去的。

  第二天,我和向伊伊講了這件事,並一直不斷地提醒狗圓要在這三年內好好整理自己。晚上,我們要去接送去洗澡和剃毛的豬和羊(兩隻貓)回家,在途中,狗圓眼尖看到一間十元燒烤,就馬上把車停過去。

  屈JUJU說:「你不能吃,你要減肥,這三年你要好好整理自己。」

  狗圓因此放棄了下車去買的打算。

  屈JUJU說:「你其實也在想三年後Eric會來娶妳吧,哈哈哈哈哈,不然依你的個性怎麼可能會放棄吃燒烤,哈哈哈哈哈。」

  屈JUJU和向伊伊一陣狂笑,狗圓照慣例的又在鬼吼鬼叫+屁來屁去。

  在回家的途中,我不斷地在取笑狗圓。

  向圓圓說:「厚,這年頭誰還會幻想要嫁給明星啊。」

  屈JUJU說:「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屈JUJU和向伊伊一陣狂笑,狗圓照慣例的又在鬼吼鬼叫+屁來屁去。

  星期日晚上,我突然想到,回台北後要來做狗圓和Eric的合成桌曆,狗圓極力反對,一下威脅我,一下又求我不要做,但你們要知道,死小孩是軟硬都不吃的,哈哈哈哈哈哈,星期一一回到家,就一口氣做好了5張,邊收集照片邊狂笑,狗圓的白痴照和文艾力有得比,可以當一對外星夫妻,哈哈哈哈哈哈。

--

  以下是我和狗圓、吱吱希範昨天的MSN對話整理。

  向圓圓:馬的~~~小王八,你不要給我當你的msn圖片。
  (我把我做好的圖當作MSN圖片)

  屈JUJU:這張MSN圖目前還是我的桌面呢,我覺得做的很好。

  向圓圓:你給我把圖片換掉啦,阿阿阿。

  屈JUJU:還有啊 我在熊杯的相本裡看到你們聖誕節的照片。

  向圓圓:超醜的,不準用。

  屈JUJU:看心情。你要看我做好的圖嗎?

  向圓圓:去你的,我好不想看ㄛ。但又怕我自己不看~~~會更慘。

  屈JUJU:所以?可是就算你叫我改,我也不會改啊。

  向圓圓:去你的,你是不是人阿。

  屈JUJU:都做的很好好不好。

  向圓圓:這你說的ㄛ~~~,吱知道了嗎?

  屈JUJU:向吱還說,為什麼你為什麼不要?剛剛才傳完圖給她看。

  向圓圓:神經病ㄚ她~~~什麼叫我為什麼不要。

  屈JUJU:向伊伊也看過啦。

  向圓圓:阿明明就是一整個幻想ㄟ。

  屈JUJU:總覺得你看的話,可能會因此愛上他ㄟ,然後交不到男朋友。

  向圓圓:什麼~~~~這麼慘~~~~最好是啦,去。

  屈JUJU:因為很閃,我看到後,就超想談戀愛的。

  向圓圓:哈哈哈~~~~我要是交男朋友~~~這種照片被發現不知道會不會被揍。

(傳圖中)

  向圓圓:幹~~~~我的防毒軟體不讓我收,等等ㄛ。

  屈JUJU:我昨天一回到家就做的。

  向圓圓:你真的很努力ㄟ,努力的整我。

  屈JUJU:總共5張,請享用。

  向圓圓:ㄛㄛ~~~謝謝ㄛ。你的暱稱:我還要見人~~~還要談戀愛。阿我是不用見人~~不用談戀愛ㄛ。

  屈JUJU:跟我無關啊,哈哈。太噁心,我才不要做我自己的。全世界都知道了,向圓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向吱吱:哈,妳很詐。

  向圓圓:向吱~~~你看啦~~~~~我年紀這麼大還要欺負我。

  向吱吱:哈哈哈哈哈,被欺負了。

  屈JUJU:我昨天一做完就到處分享了。

  向圓圓:早知道那天就不要問他了。

  屈JUJU:你看那圖,很閃很甜蜜好嗎?可以滿足無男人的幻想。

  向圓圓:我還在做心理建設,我還不敢開。

  屈JUJU:噗,我今天跟向伊說,我想PO到神話板,但我會把你的臉打馬賽克。

  向圓圓:我看完了~~~~我難以接受,我好痛苦ㄛ。

  屈JUJU:是在暗爽吧。

  向圓圓:屁啦~~~蠢暴了說。

  向吱吱:哈哈哈哈,喜歡嗎?

  屈JUJU:又在狂叫滾來滾去了嗎?

  向圓圓:討厭死了。我不敢~~~~~家裡有人在~~~~我不想再讓別人知道了。

  屈JUJU:我會給團團看啊。

  向圓圓:屁啦~~~~

  屈JUJU:我直接寄去你家,然後寫別人的名字收。

  向圓圓:去你的。

  向吱吱:哈,我是旁觀者。

  向圓圓:吱~~~怎麼辦~~~~~淚奔中。

  向吱吱:看了很開心。

  向圓圓:臭吱~~~我詛咒你~~~~。

  屈JUJU:向圓圓大敗。

  向吱吱:哈哈,因為我在幸災樂禍阿。

  向圓圓:你這小王八,我的老天~!~阿~~~~~~。

  屈JUJU:我昨天邊收集照片,邊狂笑。

  向圓圓:為什麼可以找到我嘴巴嘟的照片ㄚ,那找到的?

  屈JUJU:你還親人妖ㄌㄟ。

  向圓圓:我都沒印象了說,你就不能用些正常漂亮一點的嗎?明知我很愛面子。

  屈JUJU:你去日本在飯店還有蠢照。MSN這張很美好不好?

  向圓圓:你是從我的拿到的嗎?

  屈JUJU:對啊,這些都是從你相本拿的。

  向圓圓:我要把照片都鎖起來。

  屈JUJU:我都抓完了,全部。

  向圓圓:機車。

  向吱吱:圓,你認命吧。

  屈JUJU:熊杯的也來不及了。

  向吱吱:被姓屈的抓到把柄就很可憐。

  向圓圓:ㄛ~~~~~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屈JUJU:然後還有去年暑假也很多照片。向吱有燒給我。

  向圓圓: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向吱吱:噗,對不起喔。

  屈JUJU:好啦,你不要,我不會讓你知道的啦,你就當作沒這件事好了,反正我會做完的。

  向圓圓:不要~~~到時別人都看過~~~更恐怖,我寧可狠下心來看。

  屈JUJU:.....囉唆。

  向圓圓:你一定要密切的保持聯絡。

  屈JUJU:但是因為你都沒上線,所以你也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啊。

  向圓圓:我就囉嗦。阿阿阿阿阿阿八 叭ㄅ。

  屈JUJU:我朋友都看過了,不過好險我朋友很少就是了。

  向圓圓:阿阿阿阿阿叭ㄅ八~~~~什麼~~~~~~我不要,向吱~~~你不準給你的朋友看ㄚ。

  屈JUJU:貼相本,貼相本,PO PTT, PO PTT。

  向圓圓:不要啦,拜託。

  屈JUJU:Eric會來娶你的啦,放心放心,你到時候會感激我的,但是向伊可能會跟我搶鳥寶寶,他今天說,我們家的前進是他家的。

  向圓圓:馬的~~~什麼鬼,最好我是會嫁給他~~~或認識他,你要來跟我賭嗎?

  屈JUJU:我把這個寄給他,他就會認識你了啊。

  向圓圓:我管你跟伊伊誰要前進。

  屈JUJU:送東西給他們超方便的。

  向圓圓:馬的~~~他只會覺得這女的一定是個白癡吧。

  屈JUJU:總之他會知道你啊,他的外星人個性可能會覺得很有趣,你也知道他是個智障。

  向圓圓:屁股啦,向吱茲茲茲ㄉㄉㄅ滋艙[

  向吱吱:= = 在說我壞話嗎?

  屈JUJU:他在說外星語,他是外星人的老婆。

  向圓圓:當然不是ㄚ~~~~我是在鬼叫,嗚~~~~我的男朋友~~~~~~我毀了。

  屈JUJU:這三年不能爬牆啦。

  向圓圓:屁啦。

  屈JUJU:像我其實想嫁的是彗星。

  向吱吱:哈,你們說的我都聽不懂了。

  屈JUJU:我還沒向吱吱推廣。

  向吱吱:我不要喜歡韓國人啦。

  屈JUJU:(網址)這種照片被放在網路上,還叫愛面子喔。

  向圓圓:馬的~~~我現在要瘋了。

  屈JUJU:又再起抓狂了。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等到思念像海,你就盡情努力的叫囂吧。

  向圓圓:馬的~~~~你敢我把我的這幾張留出去我就跟你絕交。

  屈JUJU:喔。他是公開的ㄟ。被鎖了,哈哈,可是我都抓完了,老實說,絕交這件事好像也無所謂,哈哈。

  向圓圓:馬的~~~~你絕對不要~~~~算我求你,拜託。

  向吱吱:向圓圓好可憐喔。

  向圓圓:嗚~~~~~。

  屈JUJU:對啊,真可憐。

  向吱吱:哈哈。

  向圓圓:馬的~~~~~你敢po我就詛咒你考不上,一輩子交不到男朋友。

  屈JUJU:反正我本來就考不上了,反正我已經覺得我一輩子都交不到男朋友了。

  向圓圓:馬的~~~你看啦,吱~~~~。

  屈JUJU:你就盡量詛咒吧,然後我盡量做,哼。我剛傳了一張圖給向吱,他笑瘋了。

  向吱吱:我收了,對不起,我笑了。

  屈JUJU:取悅了我們,你的功德無量。

  向圓圓:馬的~~~吱~~~絕對不要傳出去,求求你棉~~~。

  屈JUJU:你要看嗎?你想知道是哪一張嗎?

  向吱吱:呵呵呵。

  向圓圓:我不想知道了。

  向吱吱:妳看了應該會崩潰吧。

  向圓圓:我的心被傷透了。

  屈JUJU:我的MSN這張,可憐的孩子。

  向圓圓:不要這樣~~~你很賤ㄟ。

  向吱吱:沒形象了。

  屈JUJU:強迫你看。這張圖也很閃,這是一組會讓人春心蕩漾的圖。

  向圓圓:嗚~~~我的名節~~~~。

  屈JUJU:這張我昨天MSN就用過了。

  向吱吱:哇哈哈。乖,別難過,向圓圓,會過去的。

  屈JUJU:他明明就在暗爽,你沒看到他每次我們講到他跟Eric的爽臉,都high的跟什麼鬼一樣,那天還在床上滾來滾去一個小時才睡。

  向圓圓:馬的~~~最好是啦,我最好是暗爽~~~。

  屈JUJU:向吱如果你不信可以問向伊。

  向圓圓:這是無奈只能乾笑的臉好不好ㄚ。

  屈JUJU:那請問你那天睡不著是在high啥?

  向圓圓:我滾來滾去是因為我不相信我確認的事被推翻。

  屈JUJU:wawoo wawoo wawoo

  向圓圓:難以接受自己的腦袋出現這樣的狀態說。

  向吱吱:我沒加入當天的討論,我不清楚。

  屈JUJU:我又不是瞎子。向圓就做夢到到Eric。

  向圓圓:你是說我什麼時候夢到他。

  屈JUJU:然後在夢裡Eric很帥,就愛上他了。我怎麼知道,你又沒跟我說你是什麼時候夢到的。

  向圓圓:你看你就亂說~~~~我那裡有夢到這樣的夢。

  屈JUJU:又死不承認了,但是又提不出證據說你不是在作夢。你現在又要鬼打牆來討論這件事了嗎?你不怕今天又睡不著了嗎?我要先通知團團你今天會發神經嗎?

  向圓圓:我還在找,我不相信~~~那有夢這麼真。

  屈JUJU: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向圓圓:我是覺得他很帥ㄚ~~~但我沒說我愛他ㄚ。

  屈JUJU:隨便啦,真是的,那麼帥還不愛,要娶妳你還嫌,拎阿媽勒。

  向圓圓:要娶妳你還嫌這個你說說看~~~有理ㄇ~~~~誰說要娶我ㄚ。

  屈JUJU:他啊,這是命中注定。

  向圓圓:吱~~~~你還在不在~~~你看看啦。

  屈JUJU:只怕我自己會愛上妳,不敢讓自己靠的太近。他已經不想裡妳了啊,因為她應該也想我把這件事做完。

  向圓圓:絕對絕對不要用醜的照片~~~~算我求你~~~~拜託。

  屈JUJU:哪些是醜啊?哪些是美啊?怎麼分啊?我覺得沒有醜照片ㄟ。

  向圓圓:馬的~~最好是啦。

  屈JUJU:要你自己給我照片又不給,真煩ㄟ,等我要做了又再囉嗦。

  向圓圓:我說用我的無名的ㄚ,可是你挑挑挑到別人的無名了~~~~你自己說說。

  屈JUJU:對啊,我目前做的都是你無名來的,也是一堆蠢照,科科。

  向圓圓:我恨你。

  屈JUJU:喔。你也知道我的心是鐵做的,我不會難過的。

  向圓圓:算了~~~~你不要把我被畫的照片傳出去~~~~(網址)這張也不準用。

  屈JUJU:................ 這是你無名ㄟ。

  向圓圓:這一系列都不準用,美跟醜你不要告訴我分不出來。

  屈JUJU:對啊,分不出來。

  向圓圓:在房間穿睡衣的都不準用。

  屈JUJU:喔。

  向圓圓:屁啦~~~你是屈jojoㄟ~~~~美醜分不出來,我才不信ㄟ。

  屈JUJU:我不是JOJO。

  向圓圓:我不管~~~我已經瘋了~~~我要亂叫。

  屈JUJU:隨便你,不過我好想看你叫,哈哈。

  向圓圓:(網址)以這張為標準~~~我不管。

  屈JUJU:找不到他可以配的啊,你也知道他很智障。

  向圓圓:我不管,我不管~~~你那麼厲害。

  屈JUJU:不然就是一堆BOBO的,他的照片都是BOBO、抱抱的和智障的蠢照。

  向圓圓:我的老天ㄚ~~~我在跟你討論這幹麻ㄚ~~~~~嗚 ~~~~~。

  屈JUJU:你的跟他的比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向圓圓:我真沒料到你來一趟高雄我會這麼慘。

  屈JUJU:屁啦,你也笑的很爽好嗎?你的老二會說話。

  向圓圓:我沒有老二。

  屈JUJU:好吧,我不想再惹瘋你了。那天還不是笑的很爽,還有啊,念神話文章的時候,我可是帶給你很多樂趣呢,你看你們那幾天笑的多爽啊。

  向圓圓:是我帶你很大的樂趣。我最討厭這張。

  屈JUJU:可是這張有PTT神話的原創精神,我最喜歡這張ㄟ。

  向圓圓:我又不是,討厭死了。

  屈JUJU:我快笑死了,穿個西裝,你們的動作還一樣,哈哈,而且這也是你相本裡的唷。

  向圓圓:嗚~~~~~~~可以不要嗎?

  屈JUJU:其實你又在暗爽了吧,情侶動作。

  向圓圓:我沒有~~~我真的超討厭這張的。

  屈JUJU:喔,可是我喜歡ㄟ。我的生活真的很無趣,所以我需要自己製造樂趣。

  向圓圓:那也不該拿我當你的樂趣ㄚ。

  屈JUJU:剛好而已。如果你能說出向吱或向伊有啥點可以玩,我可能會換人玩吧。

  向圓圓:我現在那想得出來ㄚ。你乖~~~我請你吃蛋糕。

  屈JUJU:你也知道,我對吃根本無所謂。如果你能讓前進愛上我,我就乖,哈哈。

  向圓圓:對不起~~~我辦不到。

  屈JUJU:不然你也沒什麼可以吸引我的吧。

  向圓圓:我的肉體。

  屈JUJU:Eric會比我想要。你也不能養我,你根本沒地方可以吸引我。

  向圓圓:你好狠說。

  屈JUJU:這是現實好嗎?你應該也說不出來吧。

  向圓圓:唉~~~~~。

  屈JUJU:JUJU大勝。

  向圓圓:我討厭你啦。

  屈JUJU:我知道啊,科科。

  向圓圓:你匿稱再改ㄚ~~~~。

  屈JUJU:遵命。還是你要跟殷志遠的?

  向圓圓:他誰ㄚ。

  屈JUJU:蛋頭。

  向圓圓:不要ㄟ~~~~他的臉我連記都記不起來。

  屈JUJU:女人說不要其實心裡都是yes。

  向圓圓:最好是ㄚ~~~我說不要就是不要。

  屈JUJU:你誰都馬不要,但是剛剛還跟我說以哪張照片為準,你說,是不是標準的女人心理?

  向圓圓:因為我不能阻止你做ㄚ,乾脆跟你講標準~~~要不我能怎麼樣?

  屈JUJU:放任我。

  向圓圓:我不要。

  屈JUJU:嘴裡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向圓圓:不要用言情小說中男主對女主說的話~~~~。

  屈JUJU:可是很適合描述這件事。你的反應都馬是女主的反應,去。

  向圓圓:我一個不願~~~~你匿名越改越overㄛ。

  屈JUJU:你叫我改的啊。

  向圓圓:我那有。

  屈JUJU:你說:你的暱稱再改啊。

  向圓圓:你聽不出是叫你不要越來越over的意思嗎?

  屈JUJU:向吱的蠢照超多的。

  向圓圓:那你幫他單單做一本蠢照的月曆好啦,反正他要生日了說。

  屈JUJU:我有寫了吱吱之歌啦,而且他的蠢事眾所皆知的事。

  向圓圓:唉唉,我死了。

  屈JUJU:我也有想過向伊跟團的啊,但是都想不到,唉,你也知道,我想出一本向家野史啊。

  向圓圓:所以ㄟ~~~我是你開刀的對象嗎?

  屈JUJU:誰叫你沒事要做夢。我朋友求我幫她做2009的桌曆我都回絕了說,你還不要。

  向圓圓:訴ㄛ~~~你快去幫他做啦。

  屈JUJU:不要,又不有趣。我覺得你明明都在暗爽,唉,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壞人一樣。

  向圓圓:我發誓我沒有。

  屈JUJU:屈臣氏發誓也都發假的。

  向圓圓:如果我真的有暗爽我天打雷劈。

  屈JUJU:那你要小心唷。

  向圓圓:不用~~~反正老娘沒爽說。

  屈JUJU:而且我應該也不會因此內疚。愛在心中口難開。

  向圓圓:屁啦~~~再演ㄚ。

  屈JUJU:是你在演吧。

  向圓圓:屁啦~~~~。

  屈JUJU: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你知道嗎?跟Eric的圖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ㄟ。我那個高雄朋友佩君一直稱讚我ㄟ,他說我做的很棒。

  向圓圓:呵呵~~~訴ㄛ~~~~我該說什麼。

  屈JUJU:我說你一直求我不要做,他說:不會啊,真的很棒。

  向圓圓:呵呵~~~~我這訴苦笑。

  屈JUJU:其實我也有被向伊稱讚,他說很酷。

  向圓圓:阿訴ㄛ~~~~。

  屈JUJU:伊:你做得好棒喔。

  向圓圓:我不相信~~~瘋狂搖頭中。

  屈JUJU:你要看紀錄嗎?又再不信了。

  向圓圓:嗚。你知道我這個匿稱換來好多人的關心ㄛ(向圓圓~~~我如果找不到另一半~~~~你一定就是罪魁禍首~~~恨~~~~~)。

  屈JUJU:很好啊,你就說,我老公是誰誰誰。

  向圓圓:屁啦。

  屈JUJU:你就把圖傳出,就可以解釋一切了。

  向圓圓:我不要。

  屈JUJU:這樣我會紅吧,我想低調ㄟ。

  向圓圓:你少來~~你這高調女。

  屈JUJU:不不不我很低調。

  向圓圓:哼哼。

  屈JUJU:結果ㄌㄟ,你怎麼回覆別人,哈哈。

  向圓圓:我說一言難盡。

  屈JUJU:嗯嗯嗯,不要提到我,我不想紅。

  向圓圓:我才不會ㄟ~~~~害到我自己說。

  屈JUJU:換暱稱就好啦。

  向圓圓:不要,我還沒想到新的。

  屈JUJU:"我等你"。

  向圓圓:呵呵~~不要。

  屈JUJU:"未婚妻的三年等待"。

  向圓圓:死也不要。

  屈JUJU:"我的夢告訴我Eric是我老公"。

  向圓圓:呵呵~~~~訴ㄛ。

  屈JUJU:"謎樣的蛋頭"還不錯。

  向圓圓:呵~~~~~好笑~~~ptt上可以用。

  屈JUJU:"始作俑者--蛋頭"。

  向圓圓:哈哈~ ~~~~不要。

  屈JUJU:我只是覺得你暱稱寫的是我,我有點害羞。

  向圓圓:你不會~~~你臉皮這麼厚。

  屈JUJU:我說真話都沒人信,真無奈。

  向圓圓:我不相~~~~~信~~~~~你~~~~~~。

--原無名回覆--

向伊伊:
我沒有愛上他們好嗎
只是覺得很可愛跟很白癡
純粹只是覺得很好笑

版主回覆:
好啦好啦 我懂我懂 (心照不宣)

--

elyt28:
好好玩的文章><
大推文艾力是外星人><~
其他五隻也都很棒!!!

版主回覆:
XDDDDDDDDDDDDD
是PTT的版友嗎?
偷偷告訴你:
整篇對話最主要的內容在我的第一本相本最後一頁那幾張圖喔
本來想PO去PTT的 不過我姐會殺了我 XDDDDDDDDD

--

elyt28:
是PTT版友
有看到了~
喝喝~
你改圖的技術好棒~

版主回覆:
還好啦 沒有到棒的程度啦 哈哈 (暗爽中)
相本裡的我不敢放內容偏北七的圖...

--

向圓圓:
你這白癡~~~~
我的名節都被你毀了啦~~~~
我萬一交不到男朋友怎麼辦
話說我是真的這樣記得阿
我也沒辦法ㄚ~~~
被你害死
小王八~~~~
你竟然把你無名連結放在ptt上
然後又把這篇放在網誌第一篇
然後又未經過我允許的合成照放在上面
我恨你~~~~
你這小王八~~~~
你啦啊機教我七去aq~~~~你娘ㄟ

版主回覆:
哇嗚~~~~~~~~~向圓圓自婊囉
2010年 桌曆男主角是菜頭 拍板定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