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181238.jpg

我是排行榜之外: C型

老實講, 我不太知道忌妒是什麼樣的感覺--;;
因為不太容易會掉進去...我不是要講掉進海裡或河裡--+
而是講人...掉進對某人的愛情裡..

雖然話是這麼講,但我當然不會對我自己產生忌妒啦...--^

真的很要好的弟弟或朋友(東海,JAY)如果有了喜歡的女生,
我一定會想盡法去破壞的.
政模本來就對女生不太有興趣..

情節大概會如下

東海,JAY: 為什麼不喜歡她!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我: 給我的感覺不好
東海,JAY: -- 那可以算是理由嗎
我: 就不喜歡, 有種..惡魔的氣息...
東海,JAY: 那是哥(你)的氣息!!!

兩人會同出一氣, 然後討厭我

幾個星期後..

東海,JAY :哥(你)是對的, 早就聽進去的

我:哈哈哈哈哈, 我是預言家 預言家~ 呵呵呵呵

這兩個人都太相信愛情, 太單純了
所以會對愛情亳不保留的付出
尤其是李東海!!! 大概看了太多愛情喜劇和電影, 腦袋有點不正常 ( ̄- ̄)v

如果大夥問我, 為什麼我要破壞他們跟女生的交往
我的回答是: 那樣一來, 我是要跟誰玩--

這也算是忌妒嗎 --?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尤其是李東海!!! 大概看了太多愛情喜劇和電影, 腦袋有點不正常 ( ̄- ̄)v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東海弟弟很有這種fu

總歸一句話:希澈大人見不得別人好(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