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生日快樂

我:Thank you~ ^_^

韓庚: 你真不幸..

我: (-╔)

在電影院裡等著電影的開演時間 就這樣到了我的生日..
不是周末,而且何其有運正逢下雨 所以周圍一個人都沒有
就這樣二人的華麗PARTY結束之後 去了電影院
為了歡歡喜喜迎接我的生日 選看的電影是.. "黑屋"
無論如何都和生日氣氛完全不搭嘎的電影

就在電影馬上就要開演的瞬間來了個短信!

我:噢~是誰呢?剛才起範已經來了短信了~呵呵

韓庚:是誰啊?

我:呀……………… (-╔) 短信內容: XXX是犯人吧^^

我:完了....

韓庚:怎麼了?

我:樸彩英(樸喜本)跟我說誰誰誰是犯人來著...啊 真煩..

韓庚: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要不然告訴你究竟是誰怎樣?^-^

韓庚:不要啊~~(HAJIMA~)

我: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韓庚:變態~千萬別告訴啊~~

我:她說XXX是犯人來著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韓庚:(-╔)

我:不好意思..要是只有我一個人知道的話 說不定我就要哭了..

加上我和韓庚 電影院裡一共有四個男人
明明是恐怖電影 卻只有四個男人在看
這是什麼狀況.. 也不尖叫.. 一點兒也不嚇人

看完電影之後 回家熬夜打遊戲 之後一直到下午才起床
吃了飯 做皮膚護理之後 稍微修剪了一下頭髮
又吃飯 然後回家一直玩電腦

說是要給我開驚喜PARTY 肉買回來 我都看見了~我看見咯~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這些家伙..

回家一看 在冰箱那裡除了熟睡的希範..什麼都沒有..

難道所謂的驚喜PARTY 就是要給我看希範睡覺的樣子麼.........(-╔)

--

圖文:希澈cy
出處:金希澈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