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6202721.jpg

不久之前 我們希範去結紮了
還住了三天院 所以牠回到家後 可真不是普通的高興呢

不過

不過

這隻小傢伙變得有點奇怪
不調皮 也不搗亂了
我叫了一聲牠的名字

我: 希範~~ 希範啊? 韓J希範 ?

希範:(平常都會很開心地跑過來的...)

我: ............................(-┌)

我把 J 和起範叫過來一起聊這件事. 庚因為去了中國不在

起範: 真的動了手術?

J: 一定得做的嗎? 不做不行嗎 --?

我: 不做的話, 就會像'不要臉'離家出走了,還有會到處亂噴..
而且生病的機率也較高...做了對牠比較好..

J和起範 : 呃...真可憐..

希範: (以絕代豔姬裡那個假音) 喵~喵~~

我& J & 起範: 嚇!!!!!!!!! 牠是怎麼了 :;

希範: ( 叫得更女人了 ) 喵~喵~~

我: (;;-┌)........我覺得對牠很愧咎..我不敢正眼看牠了..;;

J: 難道我們受到報應了;;? 虐待動物的報應..;;

起範: 希範現在心裡在想什麼呢..?

希範: (把眼睛張得比結紮前還大還圓地看著我們)

J: 喂 我真的不敢看牠的臉了啦 --;;

我: 貓如果比人類還強 ..就不會發生這種事吧..

J: 也許吧

我: 那情況會與現在相反嗎~ ? 呵 希範把我們..

J & 起範:.........................................

我:................................................

我 & J & 起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起範: J哥,..我們今天睡覺時一定要鎖門..;;(他們兩個睡同一間房)

我: 嚇!!喂! 我房門壞了 關不上啊 ;; (我和希範睡同一間房)
我的愛 J啊~~ 我們很久沒睡同一張床了 一起睡如何 ^-^?

J: 瘋子..明明是你有了自己的房間 才拋棄我的

我: 起範啊~你很想睡我那一間房對吧? 今天晚上我們換房睡如何? ^-^

起範: 真是太卑鄙了..

我: 臭小子...你們知道清希範的便便有多辛苦嗎?


隔天...我們三個人睡醒的第一件事...就是各自去檢查....

這件事情讓我想了很多
讓貓做結紮手術..到底是為了誰呢..
真的是為了降低貓生病的機率,為了牠的健康嗎
還是, 只是為了讓家裡保持乾淨, 防止牠跑出去的 主人的私心呢
之後, 我們三個人都更善待希範了
甚至於...對貓毛過敏, 經常一直抓身體的起範
也會叫著 '我們的希範~~', 然後抱著牠到處走...噗..^_^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