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紀念我和起範在家裡開了一間遊戲網咖(?)
一些還不賴的線上遊戲,幾乎全去下載了 -_-+

然後我看到裡頭有一個叫 '選拔賽' 的遊戲
就叫朋友教我玩

ID是 希大人喵喵

為了弄一個跟我很像的造型
花了我不少錢...呃...明明我的級數(level)還在1級 --;;

不過也有Super junior的歌耶...
哇哈哈!!

但是..開始玩沒多久 我就有一股衝動想把它砸了 (-┌)
我玩到手暴青筋...手指簡直快要抽筋了...嗯...

如何 --?
這個造型跟我像吧 ? 咿~~

不過..

希大人
韓J希範

這兩個ID 到底是被誰先申請走了 害我都不能用...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連勁舞團都玩啊......

1014464006.jpg
韓庚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