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6202723.jpg

2 0 0 2 年 春天 . .
我還是個很會玩的大學生
去過O T ; M T也玩得很瘋
喝醉酒就睡覺 , 醒來後又用酒解酒
還和同學一起去樂天世界模仿 ‘V Man’

上課時, 還變聲替同學點名
園遊會時 我不會幫忙準備食物 我會到處閒晃 等同學把東西都弄好了 我再回來吃
還會在路上走一走就突然跳起舞來
笑著跟同學又跑又跳的

也曾經在酒吧裡打過很累的工
世界發生什麼事都與我無關
天下天上完全以希大人獨尊的生活

我就只是想說 . .
我曾經有過那樣的時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