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189224.jpg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 媽媽常常說的話
'又再嘟嘴了'
我總先施展'嘟嘴'魔法
接著稍微皺一下眉頭
不過通常都沒人理我, 然後隨便敷衍我
於是,我心中就會升起一股怒火
此時!
如果有人來惹我, 讓我火山爆發的話
我絕對不會留情!

可以封印這個'嘟嘴'的人, 只有媽媽
再怎麼說, 媽媽的咒語
'包伏款款耶 出去'
攻擊力實在太驚人了

最近,
大概本來我個性就很糟糕吧
只有以下四項可以封印我

healer界 東海的 '要不要煮泡麵給你' 的技術
助理界 起範的 '哥, 去打遊戲吧' 的技術
水界 韓庚的 '怎麼了..希澈..要不要去喝酒?' 的技術
火焰界 JAY的 '睡吧睡吧~' 的技術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對付死屁孩的咒語:包伏款款耶 出去  XDDDDD

卡樂花界 啾啾的 'BOBOBO' 的技術
一定也可以封印您 噗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