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好像有一個廣告

"漂亮的楬色~~頭!髮!"

有吧? 有吧? 對吧?
不是我家裡待太久起肖了 , 對吧
好加佳 -_--++

那時候我的髮色真的很好看的說..髮質也很好
我本來就很喜歡楓葉色

我想起以前念書時
噗~
中學..2年級還3年級..的時候
那時柳承俊的 " na na na"超爆紅的
然後我跑去剪一個三分頭,只把前面瀏海留得長長的
檢查頭髮時,就把前面的瀏海塞到耳後 呵呵
不過當然被抓包了, 然後頭髮就被喀嚓亂剪一通 呵呵呵呵
放學後跑去美容院整個剃短,
隔天去學校,又被老師認為我是不良份子,又被體罰 哈哈哈

我會躲在廁所裡偷偷染髮,出來當然又被媽媽臭罵一頓 哈哈哈
高中時,如果頭髮不合格, 被抓到就是直接被剃掉
然後回家, 媽媽看到又大罵一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本來答應媽媽上高中後絕不會染髮的
結果又跑去染, 又被罵 哈哈 , 然後我就說我不上學了 哈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什麼跟什麼....
完全只有被罵的回憶嘛 --^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如果希澈大人生在台灣
應該是個
.
.
.
.
.
台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