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6210741.jpg.gif
(圖片檔名:我是老師 你是校長)

我..在幾天前跟進最新流行的羅曼史熱潮了

說到kwanwoo,本來我只知道'沼澤'的趙光宇大哥和'三國志'的關羽
但在幾天前我知道'羅曼史'的崔官佑了
說到老師,也只知道李秀滿老師而已
但在幾天前,我知道'羅曼史'的金彩元老師了
掉進羅曼史熱潮的我就總是這樣練習台詞

我: 我是哥哥,你是弟弟!砰砰!!(飛踢炸裂)嗚嗚..(T-T)

東海: 阿! 阿! 怎麼了阿? 因為老待在家所以瘋了嗎?

我: 欸..你連羅曼史都不知道嗎?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跟不上流行拉

東海: 哥,我真的是從以前HAPPY TOGETHER的時候就喜歡金荷娜了

我: 托盤KTV?

東海: (-┌)

你們看過羅曼史嗎?
不知道的話,你們就只是倒著過日子的人偶而已!

--

圖文:希澈cy
翻譯:kiralife
出處:PTT SuperJunior

--

希澈大人是不專業的飯 (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