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210740.jpg
(照片檔名:合體 合體 使出所有力氣的MASK MAN)

繡有

字的口罩

辛苦gokong culture了(_ _)(-_-)
因為我鬧著說我所有的東西上面都要有希字才可以..
超棒(。口。)=b

我一戴上口罩

J&正模:噗哈哈哈哈哈!!!!!!!!!!!

我:欸 xx!! 我快沒氣了..

永春:哥果然不正常..要接受藥物檢查才行..

正模:哥好像漫畫裡會出現的暴走族 科科科科科科

我:那你就受暴走族幾拳吧!砰!砰!

J:你的歌迷們都要在口罩上弄上那個嗎? 科

我:超棒!!..........阿..不要讓我說話..快沒氣了..

要來出個希品牌才行

繡有希字的商品現在在市場上
也暢銷地熱賣中.............才怪(-┌)

--

圖文:希澈cy
翻譯:kiralife
出處:PTT SuperJunior

--

我本來對希字物熱愛不已
但有一天突然醒了
然後覺得這種行為還滿蠢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能體會bob其他人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