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216425.jpg.gif
(照片檔名:很煩惱是要叫希西卡還是希fany)

換上女裝在舞台後面等的時候,說要決定名字才可以

我:恩..要叫什麼(-┌) 希順? 希子? 阿 這樣的話超沒個性的..

作家:希澈~決定好名字了嗎?

我:恩....有少女時代的歌嗎?我等下可以跳吧?

作家:阿 好..這樣是我們要感謝阿 呵呵 去說一下^-^

我:good~ 那麼名字..俞利? 希利..好奇怪;; 潤娥? 希娥..(-┌)
希fany? 比寶石還會發光的tifa tifa tiffany..是這樣嗎?

造型師:是fany fany tiffany..;;

我:真難..希西卡?冰雪公主!!阿 超棒 科科 要好好跳Gee 科科

behind story 結束
我明明真的真的超討厭扮女裝的..
那天嘗試之後太歡樂連胸墊都..痾..(-┌)

1166216424.jpg.gif
(照片檔名: 為了看檔名而按照片的你們都是笨蛋)

請好好收藏照片^-^

--

圖文:希澈cy
翻譯:kiralife
出處:PTT SuperJunior

--

你這騙子
看你明明就扮的很開心
XDDDDDDDDD
趴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