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6210737.jpg
(照片檔名:pru 至孝和 top star 希承雅)

親切的宋至孝
一起當MC的時候,我很常鬧他

至孝: 你這小子~不要鬧姐姐!!

希:那你也來鬧我阿~~~咧~咧~

每次發生這種情形時,大家都站在至孝姐姐那邊

希:過分..要自己一個人來想想辦法才行..要來下千年咒語了..
機哩咕嚕.. 囉哩囉唆..崩督嚕 蘇督嚕..機哩咕嚕..
  
工作人員: 希澈 至孝 請上舞台喔

至孝姐和我表情就會突然開朗起來

(^▽^)

雖然每次我捉弄她把她煩得要死的時候,他都會念我
但在我因為弄傷鼻子,好幾個禮拜不能當MC時,就都會打電話來

至孝: 呼..姐姐很累..也不太能適應..什麼時候回來阿?

所有的工作人員都輪流跟我講電話,我因此佩服起自己的存在感了

此時,我的回應出乎大家預料之外

希: 呼~我在的時候讓人討厭,不在的時候反而會讓人覺得悶,這就是我的魅力~

曾經這樣說完之後,溫暖的通話馬上就被掛斷了

看來我..有讓人節省通話費的魅力阿

--

圖文:希澈cy
翻譯:kiralife
出處:PTT SuperJun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