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433370.jpg 

  因為看《情書》而認識這號人物,當時不知道他是歌手,只當他是一個不好笑的gagman,對他有著非好感,因為覺得他的梗都不好笑,拼不過申大媽,XP。

  走進韓綜世界,不知不覺對MC夢開始熟悉了起來,知道他以前和HAHA曾經是一個組合,還知道他原來是我們家大叔的高中同學,基於愛屋及烏的心理,只要是神話的親辜我都不會吝嗇我的愛,所以他在我心中已不再是當初那個非好感的MC夢了。有一陣子迷上看《周末反轉劇》,發現他也演了不少,演技不錯,很喜歡他和李真演的《宗家女婿》,只看過一次,劇情內容到現在都還記得。

  對MC夢好感度大大提升是在他加入《兩天一夜》之後,認真、拼命的模樣總是讓人為他捏一把冷汗,為了節目效果連命都可以不要,每次看他這樣豁出去做出瘋狂的舉動,心中都會浮出一個問號,想著:「他他他…他是人嗎?別這樣……」XD。果不其然,從長白山錄影回來後,就因在家昏迷不醒被送進醫院。這麼努力在節目中演出,還被節目後製擺了一道,將他抽菸的畫面剪進了節目裡,慘遭社會大眾批評,真的很倒楣(提外話:李孝利最近也被送進醫院,健康情況惡化……大家都在玩命嗎?這樣我會擔心我們家鳥寶,最近節目多的不得了)。一想到他和他的難兄難弟經紀人被拋棄在某個島嶼抓魚,還真的很認命的在沒有任何工具的狀況下抓到一條魚,就可以知道他是多麼認真,要是是其他人,勝基除外好了,一定會想一些鬼點子,XD。除了敬業的態度讓人欽佩外,他愛護哥哥弟弟的心也是讓我對他好感度提升的原因,雖然有時候會整整姜虎東和黑洞勝基,但是大體而言他真的是一個大好人。

  MC夢啊MC夢,你知道有多少人看了《兩天一夜》聞慶篇,在電腦前面和你們一起落淚一起感動嗎?MC夢四輯《Show's Just Begun》comeback的第一個禮拜就登上《Music Bank》第一名的候補,因為頒獎的那天他在錄《兩天一夜》,所以節目臨時安排用現場連線的方式讓大家參與,當《Music Bank》公佈第一名是MC夢時,大家狂喜的氣氛讓人恨不得鑽進螢幕裡跟他們一起high。後來MC夢將自己關在房間裡哭不讓攝影機拍,一次將十年來的辛苦宣洩殆盡,姜虎東看到之後說:「讓他自己哭吧,這時候不哭,什麼時候哭ㄌㄟ。」真是體貼的大哥。

  除了綜藝節目的表現,我後來也愛上他的音樂。MC夢推出四輯《Show's Just Begun》後,在韓國音樂榜連續七周都是第一,引發我的好奇,結果一聽就愛上了,他的音樂是我的菜,哈。雖然聽不懂韓文,但可以感受到這張專輯有滿滿的愛與歡樂,是一張聽了會讓人開心的專輯。《兩天一夜》的忠實觀眾對主打歌《Circus》應該會很熟悉,在全北時,這首歌還被大家調侃是抄襲,XDDDDD(其實最熟悉的歌應該是起床歌和《無條件》XDDDD)。《Show's Just Begun》這張專輯目前還是我的第一名(在這之前第一名一直是Epik High五輯),我還因為MC夢入圍今年MKMF的最佳男歌手,而發神經看了頒獎典禮直播,整整六個小時狂lag,在聽不懂韓文的情況下,秉著愛MC夢的心將典禮從頭看到尾,真是瘋狂,XDDDDD(但其實他好像沒參加......)。

  對MC夢從非好感到愛到不行,我對自己的喜惡感到不知所措,XD,話說我最近也深深愛上了金鐘國,想必是我們家大叔去當兵讓我感到寂寞的關係吧。最近《夜心萬萬-藝能選手村》在節目網頁上進行了「男藝能選手村中最想與誰共度聖誕」的問卷調查,MC夢以34.4%的支持率獲得第二名,僅次於鳥寶,雖然最近和女友分手,但是過節不怕找不到人啊,那麼多人愛你(拍拍),讓我們大家一起為這隻很潮很可愛很努力的野生猴子fighting吧,GO GO FIGHTING!!!

1014433372.jpg 

《Circus》 <盧洪哲客串>


《瘋了》 <feat. MAC/朴藝珍客串>


鳥媽+MC夢+閔慶勳+Tei之《superstar》


P.S.希望MC夢可以來我和大叔的婚禮唱祝歌(# ̄▽ ̄#)

羞完隨即被毆飛<(o一-一)=○# ( ̄#)3 ̄)

不要臉再一發

1014433374.jpg 

地點:海之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