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
我喜歡歌手Eve
但是討厭christmas eve
在這大宿舍裡只有我和希範
26年內,沒有一次和女朋友挽著手一起度過的
找了貴族金,貴族金也自己一個人在家玩..好可憐

"哥~我很久沒發動車了,電池沒電了。哥來接我"

我在公寓停車場繞來繞去

"欸~我把車停在哪了阿?"

(-┌)

聖誕節又是什麼,我只要在家玩魔獸
阿..換文字顏色太麻煩了--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不要抱怨我不換字的顏色,我有留言就要覺得感謝了,請閉上嘴巴,只要崇拜就好

--

原文:希澈奇蹟Cafe
翻譯:kiralife
出處:PTT SuperJunior

--

當我們宅在一起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