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194756.jpg

取了希範這個名字後沒多久,就發生了問題

我 : 希範啊~

起範 : (從房間裡跑出來) 哥, 什麼事 ?

我 : 啊~我是在叫希範啦~ 希範啦

起範: (走回房去) 嘿嘿.. 名字太像, 都搞混了

我 : 說的也是 ^-^

希範 : (你們講你們的,我繼續吃我的)

我 : 希範啊~

希範 : (到底想幹嘛..)

我 : 希範~

希範 : (.................................)

我 : 喂! 希範!!

起範 : (突然嚇到, 連忙跑出來) 是, 哥~~什麼事 ?

我 : ..........................................(-口)

起範 : 叫我有什麼事?

我 : (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哦? 我們叫外賣來吃吧~呵呵

起範 : ..................我們吃飽到現在 都還不到30分耶..

我 : ....................................(+_ _)a


曾經有一次,在髮型室裡發生過這樣的事

我 : 設計師姐姐~ 我們家的貓, 名字真的很好聽哦~ 它叫希範~~希範~呵呵

起範 : 這是取自希澈哥和我的名字的哦 , 呵呵, 希範, 不錯吧 ?

朴希本 : (本來在裡面化妝, 突然一骨碌地跑出來) 喂 ! 一直叫我是幹嘛 !!

我&起範 : (一 口)

話說回來.. 我花了大錢, 買了一個東西要給它磨爪用.
結果, 家裡的椅子全都被破壞了 --; 本來就沒什麼椅子可坐了還這樣....

以一個小時來看的話..

玩耍時間 10分
吃飯時間 5分
睡覺時間 45分

一整天就只會睡覺 -_-++

呼... 我看以後幫希範清理便便, 必須清得再勤一點才行.
我會清到腰都斷了吧 --^
不過, 現在當我叫希範~希範~~時, 這傢伙就會喵喵叫個不停呢 (+_+)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金促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