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210721.jpg
(照片名稱:調味料)

阿 這是我的可愛小子其中之一 周覓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看他拉
但是對我來說,在'Super Junior M'這身分之前,他是個奇特又可愛的弟弟

時間轉回 2006年夏天..
我因為車禍而在醫院療養
和常來看我的貴族金,韓庚一起邊笑邊玩,忙得很..!!
有一天,韓庚帶了周覓來

韓庚:打招呼~他是新來的周覓~

周覓:你好,我是周覓

我:調味料....(-┌)

貴族金:噗..

韓庚: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口卡口卡口卡口卡口卡口卡

周覓:^-^?

不管誰來看,這就是我欺負周覓的初次見面

出院後,我不太能走,自己一個人弄飯吃很費力..
被叫成調味料的這個男的,到我旁邊來用著破破韓文說

周覓:哥..沒事吧?

我:喔 調味料~不要在意我,出去玩吧~科科

周覓:沒有拉^-^韓庚哥叫我好好照顧你^-^

就這樣突然幫我做了那些這些(+_+)

如果我吃完飯就會幫我拿柺杖來
睡覺就幫我蓋被子
也會扶著我去廁所,因為怕我跌倒所以總是幫忙扶著我
也幫我開電視,切換頻道,開冷氣,全都幫我做了

我好像後母的樣子(-┌)

阿..記憶一回到以前,就會流出悲傷和感動的眼淚..(T_T)

雖然很高大,但是很善良可愛的小子.噗~
和我勾肩搭背的時候,總是會稍微蹲下配合的可笑小子.噗~
回到韓國就會先來找我,像個可愛的小子.噗

這次上海演唱會結束之後,我說"調味料!哥要走了~"
流滿淚水,擁有男人心胸的少年.噗~

不管誰怎麼說,
他是我什麼都不能做的時候,成為我的手腳的調味料(+_+)

--

圖文:希澈cy
翻譯:kiralife/kangtalin協助
出處:PTT SuperJun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