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關得十分無聊的我終於從醫院裡出來了-_-v
這段期間和醫生大哥,護士姐姐們都熟了..
嗯..
事實上..
在入院僅一周的時候我就試圖過逃出來.
結果是只出來了一天就再次入院了
連安靜地坐上10分鐘都很難的我..
讓我今後幾個月都...
餓..

出院之前問過了醫生大哥

"大哥 到11月12月的時候就能走動了吧?年底的頒獎典禮..不想錯過啊-_-++"

"嗯..........恢復得好的話也許可以走動了吧..嗯............"

"那跳舞呢?"

"跳舞就困難了點..如果要跳舞的話大概還要6個月到1年的程度.."

"因為我是天才所以再過3個月就行了-_-v"

說著"在那之前先為能走而努力吧"的醫生大哥和..

說著"機會還有很多,不要著急,在全部恢復之前不要做那些做不到的事"的公司

..這個..嗯..因為是人..
說不讓做的話反而會更想做不是嗎..?
對吧?
呵呵

原本那樣不喜歡跳舞的我..
只知道高興的瞎跳的我..
現在是真的很想跳舞..有著強烈的慾望..

"如果練好兩隻胳膊的臂力的話能讓我以KAPOELA亮相嗎?"

"下張專輯的時候如果我掌握了HEAD SPIN,能不能一邊唱歌一邊跳呢?"

產生了各種各樣的想法.

看了大腿骨和腳腕的X光片.
據說大腿部分是以讓醫生大哥都吃驚了的速度恢復著.

腳腕的照片..
嗯..?
這是誰的- -?

"大哥~這個是什麼啊?是拼圖遊戲嗎?"
一塊一塊碎了骨頭和嵌在撕裂了的韌帶中間的釘子...

"現在就是腳腕的問題了.因為原本傷得太厲害了..現在已經好多了.."

回到了宿舍..
電腦壞了..
也沒有人來探病..
一個人..
好無聊..

好久沒有洗澡了.
對了..
要謝謝J這孩子幫我(T^T)v
給我接好了洗澡水..

給我把衣服全脫了..
把我放進浴缸裡..
接著說了一句..

"幫你洗嗎?"

"洗哪兒?"

"......................"

"............."(對視著看)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有點事去打個電話"

"哦"

啊~
雖然休息的期間為了改變形象留了些鬍子..
腿再好一點的話還想變身為肌肉男..
可是,
因為吃了太多藥,
所以即使每天吃了睡睡了吃還是瘦了3公斤,
頭髮也長長了..

啊!!!!!!!!!!(⊙_⊙)a
這樣下去的話..
變成小怪老頭可怎麼辦

--

圖文:希澈cy
翻譯:MOMO
轉自:花瓣雨
出處:PTT SuperJunior

--

SM出來的孩子都是勇敢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