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X"的主唱"Typhoon"..
從現在起為了方便他就叫"J"了
什麼?
在哪兒?
當然是在我的CY上~
呵呵呵呵呵呵呵-_-++

這孩子..不只是唱歌的時候,就連說話的時候聲音都很好聽.
所以想起了去年我和東海還有J,
三個人一起玩的時候..

我:喂~你的聲音真不錯~去演戲吧~

東海:是啊哥~臉蛋也帥~睫毛也長~!!

J:那我考慮考慮..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可是~首先耳朵上的耳洞就不好~

J:你就那麼討厭我的耳洞嗎?

我:樣子很討厭

J:-_-++

東海:呵呵呵呵呵

J:你笑什麼笑啊!砰砰!

東海:不是的不是的..(看著我)這全都是因為哥嘛!!(髒話1)

我:幹嗎對我(髒話2)!你這個(髒話3)~

J:別罵了..你們這兩個(髒話4)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_-?

J:你真是!!

我:怎麼了?怎麼了? 身高過了180了還急著找廁所
(注:這句話翻譯不準確= =..俺實在不理解外星語言)

東海:滋滋..老人們..呵呵呵呵

我和J一起:什麼?!!你這個(髒話5)

.............................................

我寫這些到底是想說明什麼呢..
只是想說明J的聲音是最棒的(o . o)=b而已..
可是坦率的說男人們在一起的時候就是這樣的.

如果把上面的話改一下試試看.

(三個人圍成一圈坐著,兩隻手安份地搭在一起)

我:J呀^-^ 你的聲音..真的是太好聽了^-^;去演戲吧..

東海:沒錯,哥^-^外貌也很帥..睫毛也很濃密....^-^;;

J:真的嗎?謝謝了!^-^;;我會好好想想這話的^-^

我:朋友啊~^-^;;

東海:是的,哥^-^;;-_-++
..............................................

光想像就讓人起雞皮疙瘩了..
可是!!
J的聲音只要想像也就能讓人起雞皮疙瘩啊...
不是嗎?

--

圖文:希澈cy
翻譯:MOMO
轉自:花瓣雨
出處:PTT SuperJun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