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
玩cy時第一次放上來的照片..

打開抽屜,有著紅色以外的各色隱形眼鏡
打開衣櫃,有很多原色系列、花樣衣服和帽子們

現在想想,出道前更像藝人..(-┌)

不管誰在看著,都想著'我是空氣'然後在路上走著
即使聽到"真好看","好漂亮"等等的話,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有'現在才知道阿?'的這種非好感的想法..(-┌)

拋棄自尊心,必須給女人全部的愛的三個弟弟

鄭允浩(絕對完全是AAA型)
李東海(像B型的A型)
金起範(會成為允浩那樣的A型也說不定的A型有望者)

將這三人集合起來,時常就像什麼假教主一樣..
"再怎麼喜歡還是會分手.但是自尊心會一直留在我身邊直到最後"

讓他們聽連小學生也會笑的'女人是男人的敵人'故事..
大概是希大人寫的'女人是男人的敵人'這種

為什麼每次都只有男人付飯錢?
知道你們哭的話只會讓女人更自以為嗎?
我只是這樣走著,女人看我一眼就會採取逃跑的姿勢
女人看男人會說"挖~身材真好!可以摸摸看嗎?口卡"
男人如果說"你身材也很好^-^"就會變成@#$%&!這種悲傷的事..
這種無以言對的壓迫等等..

好笑的是..點著頭聽著這種不像話的三個純真弟弟們..
結果到現在三個弟弟們完全無法相信女人..(-┌)

雖然這會是讓仙后和ELF們邊拍著手邊弄太極氣球的事
但是對我來說 恩..會有'他們如果結不了婚怎麼辦;;'的罪惡感

和高中時期的朋友們聯絡碰面的話

"你交女朋友了沒?科科 結不了婚拉 科科"

"現在也絕對不先打電話給女人嗎?科科"

"你阿 遊戲>女朋友阿 科科"

對於朋友這種溫暖的言論,我邊使用暴力邊認同了

憂鬱來找我時,強迫表現出明朗的氣氛
還是讓憂鬱達到最高潮,弄成黑暗的方法..

大概就是那個樣子..我怎樣都是後面那種型的..

也大概有些年紀了
也該上軌道了
有8月憂鬱的幼稚小孩心理不是那麼容易去除的

要不要拍下眼淚將這種憂鬱拍出來阿..
但是,更新這種多顏色的文章..
還真看不出來憂鬱(-┌)

--

圖文:希澈cy
翻譯:kiralife
出處:PTT SuperJunior

--

有反省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