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210718.jpg

盼望著成員們‘睡衣PARTY’初次演出成功回來的 希
啊 這就可以知道我有多麼的喜愛成員們 ^-^

希範...香檳..

跟我一起看完了 ‘紅了她’之後 這幫傢伙們..
默默的看過了播出日期之後
大概是感到了那種祥和的氛圍 就悄悄走掉了

啊 希範跟我一起住了2年 會這個樣子很正常..
香檳剛來了1周而已 就這麼會看人臉色了 GOOD(-_- )=b
(是因為希範教的好嗎?XD)

實際上 在上上週

我:啊 狗特.. 今天去拍攝了 ‘紅了她’是麼?
(覺得不錯吧?)

特:狗澈~ 很有意思呢 呵呵 WONDER GIRLS的孩子們很配合呢^^

我: 啊 ^-^ 看來真是有意思啊. 都幹嘛啦? ^-^
(你在跟我炫耀麼?)

特: 孩子們特別可愛呢 ^-^

我: 噢 ,是麼?
(我知道)

特: 很善良~ ^-^

我:噢~
(我說我知道)

特:很努力呢^-^

我:是嗎?
(我說我知道呀!! 啊 真是我的鬱悶日..)

特:啊哈哈哈哈哈 嘻 哈哈哈哈 <<特有的7段音節 魔女的笑聲

我:啊..超級可愛啊;; 但是 你幹嘛笑?^-^
(是不是說幹嘛來著?)

特:做了各種各樣的遊戲~ 還配對了..

我:恩..恩? 幹什麼了? ^-^ 我最近耳朵不太好用 ^-^
(啊 把讓人受刺激的單詞自動忽略!! 裝鎮靜)

特: 分別配對進行了遊戲 我是MC所以沒有CP~

我: 啊..其他成員呢.. ? ^-^
(首先你PASS)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開玩笑 玩笑~
只是為了逗大家而已~ ^-^

穿著20世紀的小皮鞋跳 ‘TELL ME’
頭髮上別著粉色的夾子跳 ‘SO HOT’
說我是她們歌迷的新聞報導也出了幾次
在節目中也說了幾回
看見的話(會覺得)可愛死了
在個人主頁上 說了幾次關於 ‘WONDER GIRLS’的話題
一邊看著(電腦上)電視 一邊學 ‘青蛙舞’
(因為)熊斯拉喜歡少女時代, 我喜歡 WONDER GIRLS, 打了幾次仗.
除此之外其他等等.. 都只是說說而已 呵呵呵呵呵呵呵

人們看著我的時候 覺得我是 ‘WONDERFUL’對吧 呵呵呵呵
到這個地步了 還是什麼 ‘WONDERHUL’啊, 是 ‘暖男FUL’啊 呵呵呵

這樣就夠了吧(-┌);

--

圖文:希澈cy
翻譯:久久
出處:希澈家族 金希澈中文網

--

羨慕死了吧 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