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210719.jpg

經由人稱"X-Mas"的絕對音感正模的編曲
我唱了'李貞賢'的'瘋狂'

一個人打鼓,彈吉他、貝斯等等..全包下來的正模

我: 呀~我必須在sm演唱會上和馬、南瓜表演rock

正模:(-┌)要編哪首曲..<< 眼力100分

我:編看看tell me 搖滾版 科科

我打開ipod一首一首的找歌
正模在弄電吉他

正模:(jing jing jing jing)嗯...so hot比這首還適合哥的感覺

我:so hot 科科

正模:(jing jing jing jing)那就先這個..

我:唱so hot,結果被發現我是wonder girls的歌迷怎麼辦?

正模:已經都知道了(-_-) so hot很適合哥..

我:阿 那天我們不唱u,不然做看看u搖滾版 科科

正模:(jing jing jing)這個一個人要怎麼唱;;又要ni hi..

我:充滿ni hi魂的上鉤拳!!碰! 嗯..那閃亮新世界 科科

正模:(jing jing jing jing)喔~這個也不錯?

我:首先用鋼琴來悲傷點的開始,然後也加入小提琴..

正模:--;; 那這樣就要另外將小提琴的音錄起來;; 沒有時間..

我:讓亨利出動就好了 科科 打電話叫他來~科科

正模:真是的;;那麼就閃亮新世界..

我:阿!金元俊 你是我的!你是我的!我知道這首歌的舞!!科科

正模:(-_-)....哥決定一個阿;;必須在兩天內結束作業阿;;

我:那麼 都睡之後!! 首先從抒情開始,再進到搖滾 科科

正模:(jing jing jing jing)這個也是哥的風格~那麼就做這個囉?
*備註 只要說歌名 正模就都能演奏(-┌)

我:阿!!請跟我說!! Jinusean 請跟我說 如何?! 請跟我說 科科

正模:(-_-)....女生部分誰來唱;;

我:少時的羊 yuri 科科

正模:那就 請跟我說!!

我:嗯..yuri唱搖滾版沒問題..吧?

正模:(-_-)

我:阿..嚴正花 poison 我也都知道這首歌的舞..

正模:(-_-)

我:Ref在寂靜中的呼喊..這個我也完全可以的..

正模:(-_-) << 即使露出這個表情,也都即席演奏出來(-┌)

我:阿..李貞賢的wa 這個我也愛的咧..我也很會用扇子...

正模:阿!哥!唱瘋狂拉 瘋狂!跟哥很合阿!瘋狂!

我:喔!很好!這個應該可以表演得很好!!阿~瘋狂 科科


就這樣 決定選瘋狂(-┌)

--

圖文:希澈cy
翻譯:kiralife
出處:PTT SuperJunior

--

原來選唱這首歌的過程如此曲折
不過我比較想知道bobo的由來耶

"又要ni hi" 哈哈哈哈哈哈
這句話好賤 哈哈哈哈哈哈哈

ni hi ni hi ni hi ni hi ni 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