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210712.jpg

因為<美少年時代>這怎麼看都不像我會取的名字
所以現在是改名成<超棒>的團體

人員漸漸的減少,結果現在打電玩的只剩希大人和盜賊..
這全都是我的美德嗎~科科科科科科科

我的朋友熊斯拉最近都不跟我一起玩了

熊斯拉的棒rap和偶爾會看到的包子臉閃亮亮的表情真的..
讓人想死的可愛阿^-^*
不管誰說什麼就是帥氣的讓人羨慕的鬍子熊斯拉是我的朋友
每次看到熊斯拉 我就想留鬍子T__T

不管怎樣,一直到最後還是跟我作伴的盜賊 超棒(-_- )=b

比起去外面四處玩,我更喜歡在家玩電玩..
我..是廢人嗎..(-┌)

遊戲>外面

--

圖文:希澈cy
翻譯:kiralife
出處:PTT SuperJunior

--

希澈大人獨具慧眼......
我看不出熊斯拉哪裡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