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194727.jpg

遊戲網上, 大多數的人都很討厭那個髮型

嗯..

妹妹頭的瀏海
髮尾微翹
這多麼像貴族啊..哈哈哈!

還有值得驕傲的一點是
我現在可以在玩遊戲時, 同時跟其他人聊天了, 呵
也交到朋友了 呵呵呵呵呵呵

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嗎?
知道了
不是就算了 -_--+

隔壁這位水泥膚色的朋友, 他是 '7dayz'的歌迷,所以他取了'7dayz'這個名字
後面多加了'孝利', 是因為這個他覺得這個名字很好聽

這位朋友幫了我很多忙...噗~~

我本來以為他是愛上我的瀏海,才來幫我的
結果, 他也是討厭那種髮型的人 --^
還有, 未成年者不能玩這個遊戲哦 ~呵
各位
請去念書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嗯.

不要學我笑 ^-^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誰會愛上那個瀏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