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194726.jpg

血盟..我自己建立了一個血盟--;;
名字就叫 "瑞拉教"................

因為有太多漂亮的盟徽..所以就自己建了一個血盟
問題是...我不到一分鐘就換一次盟徽..
啊~ 上次很多人反應都看不懂我在說什麼
所以,小小說明一下

血盟 = 團體
盟徽 = 象徵此團體的徽章

這樣說可以明白了嗎--?
大概就是這樣...
目前加上我總共有3名成員
旁邊的 'Aritous '是今天新認識的朋友 呵呵
跟我說了很多有關於super junior的事情 ^-^
很有趣的人, 一邊玩, 一直讓我發笑 呵呵
現在我知道要怎樣在遊戲網上交朋友了~~哈哈哈!!

對了! 我的髮型是不是很酷?
像'不良家族'裡孔敏的頭髮吧? 噗~
我在想要不要繼續換盟徽
像上次一樣

16 X 12 , 256色? 不太記得了...

如果不太忙的朋友, 請幫我制作一個漂亮的給我吧 ~~

題材用 貓

背景不要白色的哦,要做立體的哦~~ 呵

話說回來
我這樣..不算廢人吧 T_T ?
一直待在家裡, 這是我唯一能擁有的小小樂趣...呵呵

'Aritous' ~您也覺得很好玩對吧? 呵呵呵呵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有花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