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194728.jpg

很鬱卒的一天
韓庚本來待在房間裡, 我把他叫了過來

我: 庚啊

庚: 幹嘛

我: 我好悶

庚: 剛你心情還挺好的..

我: 我想交女朋友

庚: 你每次都嘛這樣說

我: 女朋友 女朋友 女朋友 女朋友 女朋友 !!

庚: 啊 吵死了 先關掉game再來說!! 你每次都只把注意力放在玩game上嘛

我: ........................-_一+

*起範回來了*

庚: 想交女朋友的話,就不要再迷game了..整天只知道玩game..

我: 好~~如果我交了女朋友, 我就不再玩天堂了!!

範: 哥想一輩子都跟天堂為伍?

我: X...--^ 自己也沒有女朋友還敢說話

範: (很自然地接手玩天堂)
我不一樣啦~~ 哥你的人生只有game嘛 ^-^

我: .................. ( ̄- ̄)a

範: ...................( ̄- ̄)a

我: 我們兩個, 以後一起開一家遊戲房吧

範: 好的, 也找DaeHyun哥一起..

我們....有3個男生 , 真的是很幸福啊~~


T-T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向圓圓:好想交男朋友喔~

屈啾揪:吃大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