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202742.jpg

希範有新朋友了
是庚的親愛歌迷 所送的禮物

前幾天 庚打了通電話給我

我: 幹嘛

庚: 你在哪? 快點..快點回來...希範現在 可不是鬧著玩的啊...快點回來

於是我就衝回去了. 是J出來迎接我的

J: 喂! 他帶了一隻狗回來 希範現在可是豎起全身的毛 想置牠於死地啊

我: 狗?

庚把房門關得緊緊的 我進去一看
庚一臉恐懼地 將那隻狗抱在懷裡

我: 就是牠嗎? 呵呵 喂 讓他們兩個當朋友吧~~

庚: 不行....會受傷的...危險..

我: 不對不對~~ 男子漢之間 本來就該打點架的 給我~

庚: 牠是女的..

我: (-┌)...........總之 還是給我吧 嗯 --?

我一把狗狗抱出去 希範就豎起牠的毛和爪子
還露出牙齒..一副想要置狗狗於死地的氣勢.直撲過來

我: 你這個傢伙.. 你連你的主人都認不出來了嗎? &%^$&(^!! <<這是他自己消音嗎 XDD

到底是像誰啊...牠竟然馬上夾著尾巴逃走了 --;;
之後 希範就變得很溫馴 再也沒兇狠過

男子漢....竟然就那樣夾著尾巴逃走了..真丟臉 ( T^T)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希範也屈服在希澈大人的淫威之下啦 噗哈哈哈哈

這兩隻好溫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