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202741.jpg.gif

今天在永云的 '天方地軸 radio' 裡, 我和神童一起join跳了舞

'IVY' 的 "誘惑的sonata"

'東方神起'的 " O-正.反.合."

其實是因為很無聊 所以才去玩的 然後就跳了舞
跳舞時我體會到了

'原來我真的這麼不會跳舞 (-┌)'

不過問題是 明明不會跳舞, 再加上 討厭跳舞
也討厭流汗....那為什麼...為什麼!!!!
每當我們跳起舞時 會愈跳愈投入啊 --?
真的...有時都懷疑我是不是瘋了 --;;

嗯...不過話說回來 '誘惑的sonata' 50秒左右..
IVY姐姐跳起來 明媚動人 又略帶點神秘感

我跳起來....

呵呵....

怎麼..

" 像什麼瘋子一...(-┌) "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很逗趣 我喜歡啊 哈
愈抽愈多人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