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202734.jpg.gif

如果在diary裡寫日記的話 我會被那些sticker氣死
所以得在這裡開個文件夾來寫才行呢 --a 

今天我跟庚還有起範 3人有場睽違已久的聚會
JAY還在家裡療養中.. 快點復元 讓我們聽聽你的聲音吧
希範呢 依舊在旁邊睡它的覺 --;;

我們明明好幾週沒相聚了 不過卻好像昨天才見過面的感覺
三人都一副窮酸樣地 打著電腦 --
一整天都待在家裡沒出門

我剪了頭髮之後 吃泡麵就方便多了

韓庚去運動時 我叫他順便幫我買巧克力牛奶回來
結果他竟然忘得一乾二淨
啊..滿肚子怒火..
本來想教他新的罵人用詞 不過他幫我煮了一顆雞蛋 所以我們又和解了

我們...
就是這樣的關係 --

現在要和起範來玩場game才行 很久沒一起玩了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