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202735.jpg

我說 我不再不再 不再愛你
就算下定決心 下定決心 也無法忘記你 回來吧
苦苦哀求 滿心想著你 向上天誠心祈禱的話 是否可以美夢成真

回來我身邊吧 只要看著我 愛我 抱我 感受我
回來我身邊吧 只要看著我 讓我們不要鬧別扭 永遠在一起

希大人 作

我拿這篇rap給編曲大哥過目 編曲大哥的反應是

'呵呵呵呵 希澈你寫的詞 好像都有點曖昧 呵呵'

'呃..那這歌詞..會被審核會盯上嗎...'

'不會更深入探究它的意義啦 這是關於愛情的歌詞不是嗎?這種程度還不至於會被盯 呵呵 '

'嗯..上次我也寫了一篇氣氛很微妙的歌詞 結果被退件了 ~呵呵呵呵呵呵 '

'那你得自己唱了 呵呵 因為你唱歌的聲音也有點A ;; '

總是做好徹底準備 真的非常擅長念rap 寫rap的 典範 赫宰
總是不按常理出牌的達人..喜歡將歌詞詩化的 我
最後, 當那段rap在歌曲裡出現時, 我就在遠處哼著

斯魯魯 沙啦啦 沙啦啦 沙啦啦啦啦啦啦~

當合聲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哈哈哈哈 聲音很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