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189199.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我從前年冬天開始,一直用到去年年初的來電答鈴

我剛設好沒多久,JAY就打電話來了

"啊X~~現在電梯裡只有我一個人耶~你要嚇死人啊!! 快點換掉-_--+"

過了幾個月後..事情發展如下

我: 幹嘛~~喂~~~幹嘛啦~~快點講話啊--^

JAY: 啊啊啊啊~
喔?你有聽到嗎? 呵呵 這還真有趣耶 呵呵

週遭的都人說 : 終於有人讓你給帶壞了

切~~
再講我就要打打了 -_--+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J被帶壞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