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 日

"不要臉"長大了
現在還懂得捉弄我了 -_--+
有時它會躲起來, 當我經過, 再突然跳出來嚇我, 然後再"答答答"地跑掉
還真是會玩呢 --

有時當我在睡覺時, 它會跑過來一直叫
我跑去動物醫院尋問 "它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據說這是它喜歡我的表現

只要玄關的門開著, 它就會跑出去 --^
不過,我沒有道理要阻止它,所以就任由它去了
我本來就是很尊重對方意見的人

過了一會後
正洙或是經紀人大哥...或永雲就會抱著它回來
然後跟我說 : 哥!你看看, "不要臉"剛才跑掉了嘛!!
此時我會一副很不在意的回答: 它想出去就讓它出去, 想回來時它就會回來了 --^

幸好, 它都會在自己的廁所裡噓噓或嗯嗯
雖然最後我還是要幫它清理
不過幫它剪指甲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我都快瘋了--
它為什麼那麼喜歡跳來跳去,喵喵叫的-_--+
那天,我和 "不要臉"的教育部長鐘雲, 兩個人為了幫它剪指甲
可是耗盡了所有的體力才剪完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教育部長是鐘雲啊~soga
真好奇希澈大人對孩子教養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