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174611.jpg

邪惡的智賢王妃開始計劃要把白雪公主趕出去

"孩子啊~恩慶公主啊~~你去外面玩一玩再回來吧~^-^ 去跑個步再回來~"

"我不要-幹什麼管我~ 要給我錢嗎? 多少? "

"(這個死小孩) ^-^ 我給你一千元, 你出去玩玩再回來吧~嗯?"

"唷呼!! 買支冰淇淋還有剩100元,可以玩翻銅板!"

什麼都不知道的恩慶公主,很興高采烈,蹦蹦跳跳地出門了

"哈哈..公主啊..當你腦袋瓜開了個洞時,你會覺得很舒服的 哈哈哈"


*森林裡*

"喂~~有沒有人啊? 啊x-我迷路了- 真是煩死了 %#$@"

"你是..恩慶公主對吧...雖然我跟你沒有仇恨,但我要殺了你才行! "

咻咻咻咻咻!!


"怎..怎麼..怎麼可能躲得過我的子彈呢? 怎麼可能.."

是的. 雖然恩慶公主從小功課很差, 頭腦也很笨,
但她可是[希澈國]的"強壯賞"得主呢
同時又以唐手道,摔角,舉重,鉛球選手聞名世界

"呵呵 你瘋了嗎? 是誰指使你的? 快招! 我真是要瘋了呢..還不快招!!?"

"呃..那我不如自盡!..我不能說 !"

"想死? 當然不能如你願~~喀喀喀喀喀 啊呀!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x_X)"

可憐的獵人就被恩慶公主挖出了眼睛, 拉出了舌頭, 然後昏倒了
獵人的手腳以一種很美麗可愛的姿勢,散落在各地
非常生氣的恩慶公主,一面嚼著獵人的眼珠子和舌頭, 一面說
"到底是哪個傢伙咧..? 是玩翻銅板時,第一個輸錢給我的熊女嗎?
到底是誰! x.......你們全都死定了 \(-o-^)"

-愈來愈有趣的故事內容,下回待續


....................................................................

現在再看了一遍....原來是驚悚童話 --;;

雖然想要做一下修改....但為了保存原作品的質感

所以就原封不動寫上來了 ~呵~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結果根本沒結局 (滾來滾去)

那我要寫公主後來因為覺得王子實在太可口了
就把王子吃下肚
鏡子東海冒著生命危險前來搭救
將公主的肚子剖開救回王子
而王子照了鏡子後隨即崩潰
大喊:這不是金希澈 這不是金希澈 啊啊啊啊啊~~~~
鏡子:科科科 我是李東海啊~(撥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