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174612.jpg

--登場人物--

白雪公主:成恩慶 (因為是他說要看我的童話的)
王妃 :李智賢 (跟他要禮物,竟然沒給我...)
王子 :500倍溫柔 超級美少年 納瑟斯(噗)
小矮人 :1號, 2號, 3號, 4號, 5號, 6號, 7號
鏡子 :李東海 (長得像鏡子)

=============================================

很久很久以前, 老虎和獅子在一起玩花鬥的時期

"吼~吼~~吼吼吼吼吼!"
<譯者註:此處原作者使用了老虎吼叫的聲音,當作是公主的哭聲>
"陛下,公主終於誕生了! 哦! 聽聽那個哭聲~多麼響亮啊~"
"哦..哦..終於..我們的公主..哦...讓我看看.."
"吼吼吼吼吼~~!!!!!!!!!!!!!!!!"
"哦哦~很好很好~~哭聲真是太美妙動聽了!"

恩慶公主伴隨著那響亮的哭聲來到了這個世上
但是,幸福的日子總是無法持久的
恩慶公主16歲那年,親生母親就與世長辭了

"嗚嗚..媽媽..媽媽(T-T) 嗚嗚嗚嗚..爸爸..現在我們該怎麼辦..?"

"別擔心, 我已經找到人當你的新媽媽了 (^-^ )=b "

過了不久, 國王就撿了一個一點都不漂亮的繼母回來
但是,新王妃智賢很討厭恩慶公主,事事看她不順眼

"東海啊~東海啊~~ 世界上誰最美麗又漂亮呢? "

"...你是真的不知道嗎? 當然是動作派美男子 納瑟斯王子啊!"

"啊~那位太帥了,沒人比得上~當然要把他排除在外才行啊! 我問的是第二順位!"

"嗯..那就是..最近..身價持續狂飆的..您的女兒, 恩慶公主"

"什麼!! 你這是說她比我還要漂亮的意思嗎!! 竟然敢比我漂亮!"

"..呵呵.. 你是哪裡有毛病嗎? 請去吃飴糖吧 -_--┴ ..這種..嘖~"

"...呃...恩慶你這個傢伙..竟敢....和瘋子東海串通..."


---下回待續----

........................................................

這是我剛開始玩cyworld時,恩慶拜託我寫的童話--

沒有特別設定要寫什麼內容,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所以內容相當誇張離譜 呵

現在要開啟封印已久的 [童話世界]之門了...閃亮閃亮~~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噗哈哈哈哈哈哈
東海是鏡子
因為東海長得像鏡子
噗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