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224835.jpg.gif
(照片檔名: 搭著雪橇在內助的白雪上跑,心情很清爽)

內助的sorry sorry
內助的就是你
內助的女王蜂
內助的死狗登
看內助的韓部長吃的炸醬麵好像很好吃,所以點了大份來吃的我
讓內助的溫達秀和我通電話的冬菇哩東東
內助的潤娥賞給閺太風迴轉炫風巴掌的技巧
內助的比希範還要大,像普特斯的泰風
內助的智慧者
內助的四秒的美學
內助的超棒
不能給內助的你任何的幫助,連我的不幸都..
我連內助的club在哪裡都不知道,還說看到我的這種泰風的話
內助的comeback
內助的花瓣
內助的拌冷麵
內助的白菜道士蘿蔔道士
內助的恩非哥非
內助的星期六神秘故事中
不要談內助的愛,因為離別一定會來
內助的李超仁醫生
內助的吳江浩這小子好像變了很多
玩了內助的幽默,悶災有人會當真還怎樣

--

圖文:希澈cy
翻譯:kiralife
出處:PTT SuperJunior

--

煩ㄟ
兩個"金愛寫日記"都有看賢內助女王 (我的重點錯誤 希澈大人 搜哩搜哩)
我要死了
追完on air和A撲破我都快吐血亡了
我不喜歡看連續劇啦(淚奔)
我連大神的作品一部都沒看耶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