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485354.jpg 

  Jumper是神話Andy推出的新人團體,由主唱兼leader的Rocky(1991)和rapper朴東珉(1988/1989)組成,團員雖然只有兩人,但各司其職,在舞台上的表現不比多人團體遜色,對公司來說非常經濟實惠,我們家DD好棒棒,除了升格當製作人之外,還真有生意頭腦,讚!XDDD

  Jumper於2009年2月13日在KBS Music Bank正式出道,首張單曲《Yes!》由神話Eric跨刀rap,最近則推出了第二張單曲《Dazzling Eyes》,曲風甜美可愛,由Kara的智英幫忙Feat.,個人非常喜歡韓國音樂Feat.來Feat.去的,一方面是友情的表現,一方面又可以讓音樂風格呈現多樣性。

毋須體重管理的A力 Feat.《Yes!》花絮





090213 Music Bank《Yes!》





090414 音樂中心《Dazzling Eyes》




  Rocky以Jumper名義出道前,就已經在Andy1輯中初試啼聲,幫忙配唱了《U Turn》這首歌,展現驚人歌唱實力,大家一定要去聽聽這首歌,然後想想Rocky才幾歲……真是個前途不可限量的孩子,而且原來他和Shinee溫流是同個高中的前後輩。

  文章看到這裡,應該不難感受到我比較愛rocky吧,哈哈,不過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對他並沒有什麼好感。第一次看到Jumper是在Andy上「今晚留我住宿吧」的時候,當時看到Rocky,有小小質疑了DD的眼光,哈哈哈,憑良心說,Rocky外貌上不是花美男,而在節目裡也沒辦法多表現,自然無法吸引我的注意,而朴東珉提到他是江原道人反倒讓我有了印象,因為我有江原道出花美男的迷思,XDDDDD。

  對Rocky的喜愛會大反轉是因為去了Andy的Fan meeting。Jumper這兩個小孩,接受訪問時,害羞又靦腆,連自我介紹都說的哩哩辣辣,但是只要開始表演,就彷彿啟動了某個開關,好像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一樣,充滿舞台魅力,尤其是Rocky的歌聲,真的令我渾身起雞皮疙搭,不論是《T.O.P》還是《U Turn》,他唱完高音部分後,都可以聽見台下觀眾的驚呼,我表姊還說:Andy挖到寶了,哈哈。

  網路上的資料還沒有很多,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更認識Jumper。另外我要說,Rocky生人比營幕上帥,XD。

P.S. 今天看「日韓音樂瘋」,字幕上,朴東珉的字幕是上「珉」,所以我就打珉,有錯請指正喔,3Q。

--

  不知道大家對fancam有什麼想法?可能是因為這次是台灣場的關係,讓我有些掙扎要不要放fancam。fancam處在一個很尷尬的地帶,因為它沒有正當性,但是站在一個韓飯的立場,我需要fancamT__T。說真的,不會有人因為看了fancam就滿足看生人的慾望,而且也沒有人拿fancam出來營利,所以我個人默許這樣的行為,也許這種想法並不正確,但這是我真實的想法,不要戰我。

  以下是Jumper在Andy於台灣開Fan meeting的表演片段,非放不可的理由是,我覺得他們這場表演比上面兩個節目的表演還要讚,也要順便證明我喜歡人可不是只看外表,哈哈哈。

Jumper+Andy《T.O.P》 請感受一下Rocky歌聲的穿透力!





Rocky+Andy《U Turn》 拍的人重點在Andy 哈





--
同場加映

Rocky上明星金鐘錄影前練習《Gee》太可愛了 b( ̄▽ ̄)d 啾哇啾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