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210733.jpg
(照片檔名: top star 金希澈)

我在一個禮拜前看了大家都看過的'on air'
只花了兩天,就看到最後一集..

因為我的個性比較急躁,所以沒辦法看連續劇
會有明明看了1.2集,但卻因為等不到下個禮拜,所以放棄的情形(+_+)

這樣看'on air',還真有趣 科科
因為我情緒起伏激烈,又是明淨靈魂的擁有者,所以情緒變化很大

希:噗哈哈哈哈哈哈!!阿 超有趣的拉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特:哥 希澈在家就很奇怪耶;;

幾分鐘之後看著哭著走出來的我

特&經紀人哥:喂! 你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了?!

希:恩英的爸媽去世了..恩英好可憐 嗚嗚..

特&經紀人哥:那是誰阿?是不是要去看一下??

希:在on air裡吳承雅演的角色拉..嗚嗚..好難過..T_T

特&經紀人哥:(-┌)

又因為我只要一迷上就會用全身來表現
所以每次接電話的時候,
就會這樣

希:我是演員專門經紀人金希澈

如果特或經紀人們不弄飯給我吃的時候

希:怎麼這樣拉~我是TOP STAR 吳承雅耶

就這樣隨便吵鬧,給予周圍的人們很大的愛

很有智慧的GOKONG團隊幫我借來了吳承雅曾經戴過的太陽眼鏡
讓弘基唱'一個字',然後我繼續玩扮演吳承雅遊戲

我就這樣..
今年的冬天還是要一個人渡過了(-┌)

--

圖文:希澈cy
翻譯:kiralife
出處:PTT SuperJunior

--

就是因為希澈大人很迷on air我才去看的
看得我好痛苦 花了一個禮拜 Orz
我不喜歡看韓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