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210729.jpg
(照片檔名:我的名字是金希樣,大家叫我希樣)

要聽一下我的事嗎?
我是就算在無人島上也會很吵,且玩得很開心的'Super Junior T'的成員
'Super Junior T'在日本舉辦了活動(+_+)

在經紀人跟我們說要準備個人表演之後,我只說了三個字..

希:勇大人--

瞬間車內出現笑浪
大家都半信半疑的叫我不要開玩笑
我的個性是想要做什麼就會盡力去做 

所以馬上打電話給gokong團隊和幫我弄頭髮的善五老師

希: 幫我準備跟冬季戀歌一樣的衣服和假髮--

結果我就像照片中那樣唱了'從開始到現在'

當然我也因為我的樣子太好笑,就一直笑,連歌都沒辦法唱;;

其實..
有說要讓狗特也穿戴智友公主的假髮和衣服,但沒弄成

就這樣我的表演結束之後,響起歡呼聲和拍手聲
韓國和日本的工作人員們說我是天才,還說一些我也知道的稱讚話
結束之後,幾個人還擔心會被當成玩笑

說也會有人用不好的視線來看待我扮成勇大人這件事
對此我這樣回答了

希: 我不在意。只有來這裡的歌迷們會知道阿 科 沒有人會知道的拉~




結果是說現在這張照片在網路上流傳了阿

--

圖文:希澈cy
翻譯:kiralife
出處:PTT SuperJunior

--

太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