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210724.jpg
(照片檔名:超帥氣的蛋糕)

我們在日本聊著和歌迷相關的話題之中

狗特: 哥~ E.L.F這個名字感覺真的取得很好呵呵

經紀人哥: 沒錯沒錯~ 哥可是費了很大心思~科科

我:(電動廢人)阿..取成不死族也很帥氣阿

經紀人哥:(一起玩電動)怎麼又是不死族;; 半獸人拉半獸人

我:不然我們歌迷很有力,叫牛頭人怎樣?

經紀人哥:矮人

我:地精

狗特:喂!你不要再玩電動了拉呵呵 像個廢人 呵呵

我:阿 哥!真的不覺得不死族不錯嗎?不死族拉 GOGO

經紀人哥:不; 就已經有ELF了,還要改成不死族阿;;

我:哼..因為不死族有被遺忘者的意識在,所以對恐怖免疫的說..

經紀人哥:是沒錯拉..不然你自己弄不死族科科

我:阿 忍不住了 科科 要去CAFE跟大家說來改成不死族才行 科科

狗特:你的花瓣要怎麼辦阿~呵呵

我:花會枯萎阿.但是不死族不會死!!
而且他們只跟隨我!!科哈哈!!確定用不死族!

話題結束

不死族
和我有關的東西都換成不死族 GOGO

ELF們不用擔心哥哥是不是瘋了
ELF和不死族是同個部落的,對話沒問題的
怎樣阿?很容易吧?

必須停止玩電動了(-┌)

--

圖文:希澈cy
翻譯:kiralife
出處:PTT SuperJunior

--

我才不要當不死族哩
我是妖嬌的血精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