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長模仿北京炒飯,馬,貴族金的希大人模仿貴族金

說到在有喜事的春子家過得很好的貴族金的秘密的話
就是最近'三金兄弟'常聚在一起..

*三金兄弟:金希澈,金政模,金起範(-┌)

我們三個就像劉備,關羽,張飛一樣組成桃園結義..

我:我劉備嗎?阿..我喜歡周瑜的~不過也沒關係 科科

政模:喔~我關羽~科科科科

貴族金:...............................

我&政模: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張飛阿 張飛 科科科科科科科

貴族金:阿 不要拉..讓我當趙子龍拉--;

我&政模:不行不行 科科 你的臉跟張飛一模一樣阿

貴族金:劉備 關羽 趙子龍..這樣不行嗎? 我討厭張飛阿..

我:聽說張飛喝酒的時候會用海苔包下酒菜吃

我&政模: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貴族金: 噗..

我&政模:口卡口卡口卡口卡口卡口卡口卡

貴族金: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 到底這是要說什麼阿(-┌)


--

圖文:希澈cy
翻譯:kiralife/kangtalin協助
出處:PTT SuperJun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